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姊妹們的聚會,吃超飽的好料~隱藏版巷弄美食之鮮境精緻涮涮鍋(農安店),食材都是超新鮮的好滋味耶!
2013/10/15 11:23:00瀏覽877|回應0|推薦7
週末的時候,趁著要拿東西給朋友的名義,我們就正大光明的跑去吃好料的啦!

鮮境精緻涮涮鍋(農安店)

這天選定的點是同學開在行天宮後面的涮涮鍋(幸好點不是太難找,我出門忘了先google,整個路上好沒目標喔!)


在外牆就有大大的菜單可以先看一下

還有我在吃完以後發現,他上面的照片簡直就跟實體沒什麼兩樣
用料超大方的耶!


兩間店面打通的超寬敞空間
另外在地下一頭也設有座位與包廂

整個用餐環境讓人看了就好舒服唷!


湯料都是當日現熬,難怪是鮮甜美味,每個人都是大讚好喝耶!
我沒喝湯,因為怕胖!(後來好想搥自己喔!)


榮獲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

打卡還有送南極圓鱈一份耶!
這個一定要吃吃看!肉質好嫩唷!


有多種口味的湯底
我是到後來才看到,但都已經點完吃飽了!

不然我應該會想吃麻辣鍋,冬天吃最適合這樣修修ㄟ  


菜單很多樣化


雞、豬、牛、羊、海鮮類,不管你想吃什麼都能找到最佳組合


自助吧

冷飲不像外面都是紅茶跟冬瓜茶兩種
多了不同的選項,也可以有不同的選擇


整體裝潢也很有氣氛
就連廁所都這麼可愛!

我們幾個好友是隔一段時間就小聚一次的
平常都是選在週五的夜晚,然後聊到天色微亮

這次選在白天,感覺有點不習慣,也多了兩個小朋友,早知道我也帶我兒子去玩了!


點完餐,大家都超期待快點上菜
說真的是好餓啊!

幸好上餐速度很快喔!老闆娘是個閒不住的女人,沒法坐下來和我們一起聊聊

然後看到這麼一大盤的菜,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比起外面總是小小一盤,給的菜也都是兩三隻那樣,看起來就差好多喔!


老闆娘還下令要吃光光
還好大家交換著吃,也沒有放過一塊肉一片魚


安格斯霜降牛肉
這個肉你說是不是看著就好新鮮的顏色


大份量海陸鍋

鮮蚵好肥喔!這個我大概可以一個人吃掉一鍋吧!


霸王級的美味海鮮鍋

這是我覺得超豐富的鍋,因為可以有很多種料可以吃

還有透抽,不只是大隻而已喔!整個鮮到可以燙一下就直接吃的鮮度
海鮮鍋還有超大隻的蝦跟蟹

光看蝦子的殼閃閃發亮就知道他是新鮮採買還是冷凍過的了
(前幾天看到詹姆士有在教分辨新鮮跟冷凍蝦,要看頭跟眼睛喔!)


主菜上來,大家就自己去弄自己的醬料了
他們連蔥都是翠綠香甜

我想大家都遇過醬料區不新鮮且髒兮兮的火鍋店吧!
在鮮境精緻涮涮鍋是絕對看不到這種情形的

老闆娘要求很高!

咳!這篇拍的實照好少,我整個顧吃顧到都忘了要拍了!

現在再看到又覺得好餓好想吃喔!
鮮蚵是吃過就想再吃的肥美,還有蛤蜊也是,怎麼養的可以這麼胖啊!

一咬下去整個就噗啾,裡頭的湯一整個跑出來,好甜唷!

下次再去的話,不囉嗦!直接來份海鮮鍋啦!


餐後除了自助吧的冰淇淋以外

還有這個自製的甜品喔!

我吃的是咖啡凍
吃起來不會太甜但是咖啡的味道很濃厚,配上他的奶精整個味道很有層次


另外還有布丁和茶凍

你說整個是不是料多味美又實在啊!

當然冰淇淋我也吃了最愛的芋冰,可惜當天芋冰很快就被掃光了!不然我大概會坐在那邊一直吃冰吧!


當天吃超飽的,幸好坐在那邊聊很久,也就慢慢消化光啦

所以現在看著照片感覺真的是,好想再去吃一頓唷!


話說回來,那天有件很掉漆的事啊!真的是丟臉死了!
我在主鍋剛上開始拍照之後沒多久,我朋友就說我眼線整個暈開了,本來我還想說應該是一點點而已,就先弄完我的事才去照鏡子看
沒想到一看我整個差點昏倒!
因為我是整個暈到臥蠶都是黑的啊!

不知情的人會不會以為現在流行煙燻下眼呢!哭哭!
(千萬不要問我是哪一家的眼線膠,我只會說你們自己留意我最近會發的眼線膠文就是啦!)   

其他的我可是什麼都沒說喔!嗚嗚嗚!


隱藏版的巷弄美食,推荐大家也一起去吃吃,記得打卡有送圓鱈嘿!

鮮境精緻涮涮鍋(農安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69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lightcindy&aid=9027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