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飯囉!黃金咖哩麵之桂格機能燕麥麵料理
2012/10/25 13:04:25瀏覽1122|回應0|推薦17

以前我只知道桂格有奶粉、麥片之類的營養飲品,沒有想到竟然桂格也出了營養的機能燕麥麵,真的很好奇他的口味是怎麼樣的?因為我是一個很愛吃麵食的人,以前一個人的時候我就算一整個月每天都吃麵我也是都吃的很開心,所以我喜歡試各式不同口味的麵。

 

剛收到的時候,我還很開心的跟我老公說:「你看!是蕎麥麵耶!好日式喔!那我們晚上就來吃日式蕎麥麵吧!」

結果他就冷冷的說:「上面明明就是寫燕麥麵!」

哇哩咧!馬上見笑登生氣的說:「我說蕎麥就是蕎麥!」

老公:「好啦好啦!我們晚上吃蕎麥麵。」

哇哈哈!我贏了!←是在高興什麼?


桂格機能燕麥麵


調節血脂功能認證經動物實驗結果證實:
1.     有助於降低血中總膽固醇
2.     有助於降低血中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3.     有助於降低血中三酸甘油酯
4.     有助於降低血中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之比值


是細麵不是伊麵

 

有健康食品標章的麵麵

 

好威!

 

桂格在不斷追求創新下,以獨家領先的國際專利技術,將燕麥完整融合製成桂格機能燕麥麵。麵質紮實、飽滿,燕麥風味自然散發,形成獨特的神奇纖口感。

 

 

看他做的好養生啊!

 

有我最愛的咖哩麵耶!

立刻決定要來煮咖哩麵惹。

 

煮麵中・・・・・・・・・

 

忘了是哪看來的了,是說煮麵的時候放一匙鹽下去,好像麵會比較好吃還是怎樣的,已經忘了是為什麼,但是我後來每次煮麵都會加一點鹽下去。

而且這樣煮出來的麵也比較有鹹味。

喜歡吃軟一點的麵所以我有讓他多滾一下。

 

好了就撈起來等咖哩湯料囉!

 

剛剛好一碗的量,只是這是我放在碗公裡拍的,所以看起來比較少,放到碗裡拍的話就剛剛好滿起來了。

但是因為是湯麵,所以還是放在碗公裡等就好了。

 

煮滾一鍋水然後把咖哩塊丟下去,滾了之後再放我愛吃的蝦丸、貢丸跟肉羹。

然後記得加一點延調味。

 

其實稿剛一點應該是要先煮洋蔥跟紅蘿蔔、馬鈴薯的啦!可是我麵都煮了才發現家裡沒有洋蔥,所以就一切從簡了,要是有放洋蔥下去的話味道會更香甜,下次記得去買幾顆回家放!

 

完工!

等丸子都熟了以後就可以倒到麵裡去啦! 

 

那個蝦丸很好吃,是我媽每次去鹿港必買的東西之一,雖然我不知道他是哪一間的,但是真的棒!因為他每一顆丸子裡都吃的到大塊的蝦肉噢!是不是很有誠意。

 

好啦!我先吃吃看味道如何?

啊!哈哈!我覺得這種麵好像不適合煮太軟,我煮的有點太軟了,結果就比較沒有嚼勁,但是味道還是不錯的啦! 

跟一般的麵條比起來味道有點不太一樣,應該是燕麥的味道吧?

我是覺得大家可以嚐看看啦!畢竟他還可以養生,現在大家都很流行食補的啊!所以我自己留了一包,另外兩包我要拿去給我媽他們吃。

 

 

吃飽以後再來看看關於這個燕麥麵的詳細介紹吧!

 

營養標示

熱量不會太高

 

有效期限一年

在我家的麵有可能會超過一個月嗎!哈哈!

 

一盒裡面有三包

 

一束剛好是一碗的量

 

是說我以前剛開始自己學著煮的時候,常常會因為不知道要抓多少量的麵條,然後就常常抓了太多或太少的麵,結果不是一個人硬把他吃完,就是吃不夠又要再開火煮一次,現在有這樣可以分一份一份的包裝,真的很適合阿呆不太會抓份量的我啊!

還有簡單的烹飪食譜

 

最左邊那個是說可以煮一煮做成日式的乾麵,只要淋上香香的胡麻醬就可以啦!

害我忍不住又想到之前人家寄來了兩罐日式醬料,一罐就是好香的麻醬,結果連拆都還沒拆,就被我老公摔破了,只留下濃濃的麻醬香味給我空遺恨!

我那時一直想要弄麻醬麵來吃的耶!


10/19開始,在全省Costco都可以買到桂格機能燕麥麵!

桂格機能燕麥麵:https://www.facebook.com/quaker.tw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lightcindy&aid=6981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