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油膩的好滋味~Mizkan味滋康和風沙拉醬
2012/11/05 19:12:44瀏覽2071|回應0|推薦18

這個和風沙拉醬說真的是早在月初就已經寄來家裡了,可是我才剛拆箱放在客廳的桌上,我很想試的那一罐芝麻醬就被我老公摔破了!

而另一罐是柚子口味的沙拉醬,我說真的我這個人是非常的OX,因為我是不吃生食的人!

我個人的名言就是:「我又不是羊!我為什麼要吃生的草!」

所以這一罐沙拉醬就這樣一直被我放在客廳,連動都不太想去動。

味滋康和風沙拉醬

 

本來我是有想說我弟好像還蠻愛吃沙拉的,要叫他下次去摳斯扣買沙拉吃的話,配配看這個醬看好不好吃,還有就是叫他幫我想想除了問沙拉以外,還可以搞什麼名堂來試試?可是他也沒有什麼好的創意吃法。

 

我是記得以前去朋友家的時候好像有吃過他們烤山豬肉,然後是問他們自釀的橘子醬的,不知道這個柚子醬會不會也有這樣子畫龍點睛的功效?

但是我自從生完以後,扣掉做月子那兩個月,我下廚的次數真的是屈指可數,所以叫我再特地去買塊山豬肉回來烤,還真的是很沒那個動勁!

 

150ML

使用前搖一搖

 

這兩天我有叫我媽再買肉回來烤,剛好就拿這個沙拉醬來試試看滋味如何,畢竟這麼的油膩膩的烤肉,來點酸甜的味道可能會很配?

花枝甜不辣?

豬肉片上還要加起司

嫌熱量不夠高?

必吃的金針菇加奶油

我們家吃這個其實應該說是鐵板燒的烤肉,奶油真的用的超兇!

 

除了金針菇以外,就連要烤肉時也要先加上一勺的奶油在鐵板上,這樣烤出來的肉才會有奶油香!

 

那就來試試柚子口味沙拉醬吧!

先倒一點點就好,怕味道會不合

 

還蠻香的喔

試試看沾牛肉

哇!好吃好吃!

除了奶油的味道以外,又多了點酸甜的好味道

牛肉!KO!

 

再試試豬肉如何?

哎呦!真的是太棒了啦!

 

還有我覺得如果有烤鹹豬肉的話,拿來當沾醬一定也很棒喔!

 

Mizkan 味滋康 和風沙拉醬

堅持和風風味獨特味道豐富的和風沙拉醬。採用新鮮的生醬油而製成淡色的沙拉醬,能將食材本身的顏色新鮮美味地襯托出來。生菜沙拉自不在話下,像波菜沙拉、肉類沙拉、燙青菜沙拉、海鮮沙拉等各式各樣的沙拉都能輕鬆地享用美味可口的和風料理

 

堅持和風風味獨特味道豐富的和風沙拉醬。採用新鮮的生醬油而製成淡色的沙拉醬,能將食材本身的顏色新鮮美味地襯托出來。生菜沙拉自不在話下,像波菜沙拉、肉類沙拉、燙青菜沙拉、海鮮沙拉等各式各樣的沙拉都能輕鬆地享用美味可口的和風料理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lightcindy&aid=701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