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超熱銷洗髮品牌–黛絲恩摩洛哥油極致修護系列(野莓香味)洗髮精+髮膜(文末禮)
2015/03/26 07:47:43瀏覽526|回應0|推薦3

    

SAM_7378

平常洗頭時大家都會很注意洗髮精的成份裡是不是有添加矽靈對吧!

不過除了注意不添加的成份以外,好像就比較少去注意其他添加的成份是什麼,像我就是這樣喔

但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洗髮精跟髮膜,我就覺得他好像是以保養臉部肌膚的概念去製造的一樣

特別添加了多種不同的油脂下去進行頭皮的洗淨

一起來看看這個在日本超熱銷洗髮品牌「黛絲恩」摩洛哥油極致修護系列(野莓香味)的洗髮精與髮膜囉!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7411

其實我也是在接觸到黛絲恩以後才知道原來以油脂來洗頭是有這麼棒的!

他的原理就像是我們在卸妝清潔臉部時大多都是以卸妝「油」來洗卸的,因為不管是肌膚或是頭皮,上面的毛孔中都是油脂

而利用油的基底成份來清潔,更能有效的清潔頭皮的污垢

加上油本身的精華就可以在清潔頭皮的同時做到滋潤保養了!

而黛絲恩不只添加一種油,而是以複方多種的植物油下去做到各種不同需求的頭皮與秀髮保養

尤其是當中的摩洛哥油,更是所有保養油當中的翹楚呢

 

SAM_7412

全新的黑色黛絲恩《極致修護系列》,洗髮精不添加矽靈!

以多種珍貴植物油取代矽靈去達到秀髮的光澤與柔軟不毛燥

摩洛哥油及8種植物精萃油以獨特技術完成由裡到外的修護髮絲

 

SAM_7414

這是一個新的油の時代.黛絲恩的時代

大家可以看一下上面的包裝說明

不同的油脂以達到有修護、補充養份、滋潤保濕等作用

並且以油脂去吸附油污,這一點實在是太聰明了啦!

 

黛絲恩摩洛哥油極致修護洗髮精

以雙重角蛋白配方進行全方位的髮絲修護與滋養,讓頭髮是由裡到外的滑順閃亮

 

SAM_7379

日本熱銷的洗護髮系列,我是蠻推荐大家可以一起來試試的

像我自己本身蠻介意洗髮精裡加入矽靈,就可以選擇這種不添加的,洗起來比較不害怕

 

SAM_7381

SAM_7416

黛絲恩摩洛哥油極致修護系列試用包組合

 

SAM_7454

一收到馬上就來洗頭了

黛絲恩摩洛哥油極致修護洗髮精

顏色與質地都有如植物油一般的清澈,洗髮精是透明的像精華液一般,跟其他乳狀洗髮品相比是較不易造成頭皮負擔的

味道聞起來是清爽香甜的野莓口味

 

SAM_9593

洗髮精以多種高級珍貴油取代矽靈

因為油的乳化效果不錯所以在清洗時感覺是很好起泡而且也很好沖洗的唷

泡泡細緻而且感覺是很有空氣豐盈感的,我自己現在是都會洗頭分兩次

第一次做頭皮清潔,第二次再洗會發現泡泡更多,因為在第一道洗頭時可以把頭皮的髒污油脂先洗淨

第二道洗頭就可以有效滋養囉!

 

以油洗油,用油卻不油膩

這感覺還蠻妙的!

 

SAM_7455

摩洛哥油極致修護髮膜

每週3-4次,以摩洛哥油極致修護髮膜來做加強護理,就能輕鬆打造柔順閃亮秀髮了

這髮膜的質地蠻不錯的,滑順的手感在頭髮上使用可以很輕易的搓勻

 

髮膜跟潤髮乳不需要同時使用,可以兩天潤絲一天做深層髮膜保養

 

SAM_9598

我在使用髮膜之後都會再小小的按摩一下頭髮

讓髮膜的成份可以有效被每一根頭髮吸收

 

在頭髮上停留約五分鐘的時間後就可以去沖掉了

 

我覺得算蠻好沖洗的

只是說我去頭皮檢測有說我頭髮都沒洗乾淨,所以我現在做沖洗的動作都會再仔細一點、再慢一點

務求將頭髮、頭皮都洗乾淨這樣

 

SAM_7465

使用洗髮精加髮膜的深層保養之後

頭髮就算還沒吹整也看的出來是很有光澤與柔順的

 

會推荐髮膜就是因為他比護髮乳有更好的密合性

用來幫助修護髮絲也會更有感喔!

 

SAM_7380

增加頭髮的光亮與柔順感,使用油來做清潔與滋養原來是這麼簡單的事

大家也要來試試才行了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正是他們喔!

活動方式

請幫本文讚推並留言與大家分享你在頭髮保養上比較會遇到什麼問題呢?

 

活動將於4/1統一抽出幸運朋友N位送出洗髮精與髮膜試用組唷!

 

SAM_7382

修護受損髮重返柔順

黛絲恩摩洛哥油極致修護系列,在全省小康跟7X4等多家藥妝通路均有販售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2333號

黛絲恩粉絲團

 

 cindy2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lightcindy&aid=21774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