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ouleur Caramel焦糖色 極滋潤豐盈唇膏 261火焰玫瑰 顯色度超優的連我黑唇都蓋的住耶!
2015/06/25 01:28:00瀏覽619|回應1|推薦6

SAM_6354

好用又美麗的唇彩真的可以讓一個人呈現出很不一樣的味道來

大家有發現最近CINDY的愛用唇膏悄悄換了嗎?

不只是顏色,就連品牌都很特別

他就是Couleur Caramel焦糖色極滋潤豐盈唇膏(261火焰玫瑰)

就連品牌都是這麼有特色真的好值得推薦給大家認識喔!一起來看看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6329

Couleur Caramel 焦糖色

很可愛的牌子對吧!

CC焦糖色的美好是取自於大自然,NatureCos推出天然有機成分彩粧品牌「Couleur Caramel 焦糖色」,是以自然界的天然色料「焦糖色」作為品牌名稱

宣示所有的色彩都是使用天然色料而不是對人體有害的煤渣色料喔!

※所使用的天然有機植物、礦物原料,通過ECOCERT及COSMEBIO嚴格認證

SAM_6335

CC焦糖色

除了唇膏以外也推出多種不同的彩妝品

而極滋潤豐盈唇膏多款不同色彩的美麗唇色,也各有不同風情,是讓人在無意中擄獲眾人目光的小心機呢!

成份中不使用松香、甲醛、礦物油、苯甲酸脂類(Paraben)、苯氧乙醇、甲苯等對健康有疑慮之成份

就算是孕媽咪也可以使用的天然選擇,也減少我在上妝後與張少的小親親的擔憂(但很盡量都不要啦)

SAM_6330

CC焦糖色極滋潤豐盈唇膏

包裝是以牛皮紙盒製成,感覺是很有個人特色的一個設計

SAM_6331

極滋潤豐盈唇膏所使用的也是天然有機原料,就算天天擦也不易造造唇色暗沉

加上其中的植物滋養成份,擦上唇膏以後還能繼續保養雙唇

讓雙唇一直在滋潤、修護的完美時刻停留

添加有機荷荷芭油、有機蓖麻油、有機杏核油還有南非國寶茶萃取!沒想到好喝的南非國寶茶也能添加在唇彩裡對吧!

剛看到時我也好訝異喔!

SAM_6334

打開以後讓我好驚喜

這包裝夠美了吧!很少見到以這樣的包裝設計的唇膏哩!

SAM_6336

無心索吻唇彩

現在推出的柔霧新色有這幾個色號259古銅楓采 / 260奇幻珊瑚 / 261火焰玫瑰 / 262紫紅夜櫻

CINDY手上的這隻是261火焰玫瑰

個人覺得是每個顏色都好美好誘人

難怪會說是索吻唇彩啊!

SAM_6338

目視的感覺就知道極滋潤豐盈唇膏是帶有滋潤感的

而火焰玫瑰也讓我感覺顏色好好看啊!

SAM_6348

一拿到他就忍不住馬上擦來試試了

SAM_6339

原本CINDY的唇色是偏黑的

可能是原本氣色就不好加上血循不夠,所以唇色一直都是這樣黑黑暗暗的很不好看

出門要是沒擦唇彩就整個氣色看起來很差,人也很沒精神

一開始在使用前是沒抱多大希望,感覺顯色度應該是算普通而已,因為這次使用的並不是那種鮮豔的顏色而是較具粉嫩感的顏色

且我的原本唇色實在是太黑了不太好蓋掉

不過在初下手就馬上驚豔到!

請大家看看右邊照片是單擦下唇的樣子

上下唇的顏色整個不一樣

極滋潤豐盈唇膏也很完美的將我的原本唇色給覆蓋囉!

SAM_6342

單擦一層就已經很顯色很美

這麼粉嫩的顏色過去我是不太會買的,因為大多無法完美顯色呈現唇彩的色澤

極滋潤豐盈唇膏不只是顯色,而且使用後雙唇是很有滋潤感但又不會有亮彩感的

很適合夏天來擦呢!

SAM_6508

使用多種滋養植物油像是有機荷荷芭油、有機蓖麻油、有機杏核油等

其中蓖麻油還可以長效保濕讓雙唇不會乾巴巴的還是起屑

杏核油更能修護柔嫩雙唇並且讓唇色是有豐潤感的

而以南非國寶茶萃取並選用天然色料,也讓唇彩美麗又不易造成色素沉澱唷!

※回家請記得還是要完整卸妝清潔才行啦!

SAM_6640

最近整個超愛用這隻極滋潤豐盈唇膏的

不管是什麼樣的妝感,搭配火焰玫瑰都很好看

帶亮澤卻不會出現油滋滋嘴,兼具知性與青春的氣息哩!

SAM_6669

淡妝時,唇彩也讓我看起來膚色較亮

看起來超自然的像是我原本唇色就這麼粉嫩了啊!

SAM_6712

最厲害的是他的持色度也很棒

就算是一直在喝水,但也不見唇彩掉的亂七八糟

實在讓我非常滿意啊!

SAM_6351

看完有沒有感受到為什麼CINDY會這麼大推這隻Couleur Caramel焦糖色的極滋潤豐盈唇膏了

也因為這隻唇彩,讓我感覺也可以多試試其他粉嫩感的唇膏

不要再老是紅吱吱的其實看久了有點老氣耶!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lightcindy&aid=24933954

 回應文章

hiro812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5 17:53
這個顏色還蠻好看的,有點粉粉嫩嫩的感覺
ஐ欣情ღ(moonlightcindy) 於 2015-06-26 01:10 回覆:
就是ㄚ!!我很喜歡這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