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ngel LaLa天使娜拉活顏胎盤粉 味道就像牛奶一樣的美味好喝呢
2015/07/19 09:16:00瀏覽425|回應1|推薦4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ngel LaLa天使娜拉活顏胎盤粉

 SAM_5065

我手上這盒大家可別以為又要分享Angel LaLa的膠原粉喔!

看清楚一點,這可是Angel LaLa 活顏胎盤粉呢!

一開始看到我有小小嚇了一跳,不過想說他還另外添加有燕窩、膠原蛋白跟鮭魚精萃取看起來好厲害喔!哈哈!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4873

看到天使娜拉大家應該都記得我曾分享過不少他的產品

在持續的使用過後感覺都挺棒的所以我對天使娜拉的新品也就更加信任囉!(而且還是台灣美魔女陳德容推荐代言的呢)

 

SAM_4875

看這包裝大家一定都覺得有股熟悉的感覺

因為他跟膠原粉還有咖啡的隨手包都是一樣的

一盒裡共是十四包裝,一天一包可以喝上兩周唷!

 

SAM_5069

在每一個小包裝上都印有效期

不用擔心產品放太久了或是丟著懶的吃放到過期

 

SAM_5043

Angel LaLa 活顏胎盤粉是白色粉末狀,聞起來有濃郁奶香味

本來有想說他喝起來不知會不會很嚇人呢?

沒想到也是一個適合加在日常飲品中喝的方便飲品

 

因為質地很細緻的關係所以我沒加很多水就直接沖泡了

這其實是需要點勇氣

所以我一開始還是蠻擔心會不會攪不散之類的?

不過他輕輕攪個幾下就已成為白乳色飲品整個看來有點像是可爾必思一樣了

 

SAM_5070

一天只要一包就夠了

多食無益唷

 

SAM_5046

喝起來是帶有甜味的牛奶味道

香香甜甜的很順口

 

SAM_5047

我才喝了第一口就想直接來乾杯

也太好喝了吧!

 

仔細研究了一下還發現他的粉末真的是很好溶解

杯底幾乎看不到殘留有Angel LaLa 活顏胎盤粉的粉末在上面了

 

SAM_5064

配方升級好吸收又好好喝的Angel LaLa 活顏胎盤粉

現在到7X4就可以買的到囉!

 

SAM_5066

準備好要跟著台灣美魔女的保養小心機一起走了嗎?

快來試試這個既沒有怪味道喝起來還很順口又香醇的美味保養吧!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

 

延伸閱讀:

用吃的就可以愛漂亮,真的是太方便啦!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粉 一天一包剛剛好

陳德容代言Angel LaLa天使娜拉輕纖系列 代謝咖啡 幸福輕保養就看他的啦!

Angel LaLa天使娜拉美妍青春膠原凍(葡萄口味) 甜滋滋像果凍一樣好吃的愛美秘方來囉!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粉 用吃的保養最方便了唷!

Angel LaLa天使娜拉蜂王乳錠 陳德容代言

陳德容代言 Angel LaLa天使娜拉葉黃素膠囊 幫你顧目啾喔!

最夯的輕纖飲品來了 陳德容代言Angel LaLa天使娜拉美麗輕纖奇亞籽 他真的不是山粉圓喔!

 

 

 

想看更多Angel LaLa天使娜拉活顏胎盤粉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80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lightcindy&aid=26040292

 回應文章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2 17:42
thx,share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