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行家珍珠粉禮盒 不管什麼時候吃都一樣適合
2015/01/30 02:25:29瀏覽646|回應0|推薦4

-MamiBuy媽咪拜 邀稿體驗

SAM_3987

對於珍珠粉我一直都蠻愛的

不過之前我也和大家分享過,珍珠粉的食用與使用雖然很棒,但是挑選到好的珍珠粉更是重要

雖然不是貴就是好,但是選擇老品牌感覺還是比較有保障的

另外像是珍珠原產地、研磨方式與細度都是影響到珍珠粉好壞的大關鍵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4029

除了選擇的珍珠粉好壞以外,如果能有產地水質報告與重金屬、西藥檢驗證書那就更好了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老行家

當然就是我說的老品牌囉!

而且這個還是很適合送禮的老行家珍珠粉禮盒

一盒裡共有四小包,一共是120包攜帶包的珍珠粉,很棒對吧!

 

因為我以前都是買罐裝的,出門真的很不方便,而且也因為這樣很容易就少吃幾天這樣

現在很流行使用這種方便攜帶的隨手包方式包裝

出去玩個三兩天夜也不用怕斷貨了!

 

SAM_4030

珍珠粉是內用外敷都很棒的東西

除了每天吃,也可以加在保養品中當作升級

不過前提還是要珍珠粉的研磨夠細,不然很容易去傷到寶貝肌膚的唷!

 

SAM_4031

老行家珍珠粉禮盒的營養標示

 

SAM_4032

很適合拿來送禮的老行家珍珠粉禮盒

 

 

SAM_3989

孕媽咪吃也很棒

可以補充平常在食物中比較難補充的一些元素

 

SAM_4034

老行家的珍珠粉已經在市面上很長一段時間了

不過我一直沒有機會去吃到他

 

SAM_4035

說真的,珍珠粉在吃的時候一樣是很怕會有腥味

不過老行家的珍珠粉吃起來不會

在吃的時候我都是直接含在嘴裡讓他自然化開

所以有腥味的話就會讓人不太敢吃了!

 

SAM_4037

老行家的珍珠粉摸起來蠻細的

如果加在保養品或是底妝品裡頭使用也沒問題

不過用量的話就自己抓一下

 

因為他畢竟不便宜,用量剛好就好,不要太衝動了啊!

 

SAM_4040

我蠻喜歡他每一個小包裝上都有打效期上去

因為我是一個很愛丟外盒的人

有在小包裝上一一打上期限這樣我也會比較努力的每天吃他!

 

SAM_4039

這麼棒的老行家孕期營養補品

以後要是不小心又想不開再生一隻的話

我應該是會去乖乖吃他的!

畢竟這種食品還是要有吃有保庇啊!

 

SAM_3988

老行家孕期營養補品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未命名-1.jpg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lightcindy&aid=20523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