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康萃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 草莓口味甜甜的好好吃喔
2015/01/21 00:55:37瀏覽543|回應0|推薦7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

SAM_2973

平常我就都有習慣每天吃膠原粉,之前我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吃

但是我後來有感覺到真的是每天認真吃,都會有回報的

所以我後來就都會乖乖的補充膠原粉了!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康萃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跟平常我們常看到的小包裝不同

這可是罐裝的,而且口味也和其他膠原粉不一樣呢!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6938

平常吃到比較多都是荔枝或牛奶口味的膠原粉對吧!

不過這罐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竟然是草莓口味!是草莓口味耶!

更特別的是我有注意到,他是無使用人工香料的唷

 

SAM_6940

在罐子上有多項認證的證書

大家可以去官網看看

 

SAM_6939

關於膠原粉的好處相信愛美的你一定都知道

不過BeeZin康萃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為什麼會讓我喜歡呢?

除了他的膠原蛋白含量高以外

我覺得吃起來的口感也很重要!

 

SAM_6945

像是小朋友的奶粉一樣做成鐵罐裝

其實也不錯

 

像我現在比較少外宿趴趴走

每天都是在家的生活,罐裝的膠原粉我一樣可以天天吃的到

 

SAM_6946

粉體看起來很細緻

這個是不一樣的蔓越莓膠原蛋白粉唷!

 

SAM_6950

一罐是195g

拿起來其實不重

 

食用方式很簡單,每天兩平匙就對了(裡面有附湯匙)

 

SAM_2968

喜歡乾脆一點直接吃或是加進豆漿、牛奶等日常飲品中喝都可以

 

SAM_2969

不過我覺得,要是直接吃的話口感是會偏酸的

若是加在飲品中的話酸味會比較淡,反而會覺得比較甜唷!

 

SAM_2972

我加在冰豆漿裡喝的

感覺他還蠻好溶解,平常要是加在冰飲品中,其實都會感覺不太好化開

都會整坨的飄浮可樂!

 

關於這點我覺得他在肚子裡的吸收應該也是一樣的優!

 

SAM_2974

加在飲料中喝感覺比較甜

我喜歡!

 

SAM_6952

平常就有在吃膠原粉習慣的朋友們

下次在選購時不妨試試這罐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囉!

 

 

想看更多康萃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cindy33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lightcindy&aid=20334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