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蛙的旅行計劃
2009/04/16 01:46:37瀏覽310|回應0|推薦4

池塘裡的青蛙家族計劃去旅行,她們七嘴八舌地討論著行程,每個人都興奮極了。

「呱!呱!呱 ......」聲音愈來愈大,吵到正在睡午覺的蝸牛。

蝸牛說:「噓!請小聲一點!

「呱!呱!呱.................

聲音並沒降低下來,反而更大聲了,又吵到正在做日光浴的鵝媽媽,鵝媽媽忿忿地說:「誰叫的最大聲,誰的肚子就會先破掉。」所有張大嘴巴的青蛙,全都閉緊了嘴巴,池塘又恢復了寧靜。

但是,這陣寧靜並沒有維持多久。

「哎喲!我的肚子疼死了。」一隻小青蛙捧著圓滾滾的肚子不停地尖叫。

「哦!他的肚子是不是快破掉了?好可怕!」好多小青蛙摀起了耳朵和眼睛,哄然地躲入水底。

「這都要怪鵝媽媽的嘴巴太毒!」

「卟!卟!卟!」肚子疼的小青蛙連放了一大串臭屁。

「哇!服舒多了。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小青蛙不好意思地道歉。

「喂!你到底在搞什麼鬼呀!嚇人都不用先打草稿,還以為你真的要爆炸了呢。」

「對不起!對不起啦!是我吃了太多不消化的零食又喝了很多汽水,所以肚子才脹痛起來。」

「注意!注意!為了大家的健康,全村的蛙民今晚都要禁食一晚」青蛙族長下了命令。

「不行啦!今天晚上我要請客吔。」

「哈!沒關係,反正我正在減肥。」

「什麼?……

「抗議…….

「啊!什麼時候去旅行……

亂哄哄的聲浪都無法改變青蛙族長的命令。

鵝媽媽游了過來說:「誰叫的最大聲,誰的肚子就會先破掉。」

所有的青蛙都嚇壞了,一哄而散,池塘再度安靜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foxa&aid=2853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