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童劇_天才愛搗蛋
2009/04/02 10:53:59瀏覽221|回應0|推薦0

地點:天才國際中學

校長:五克博士

老師:巫小姐 (愛漂亮的女巫師 + 愛哭的冒牌皇后)

同學:阿里八八,艾莉絲,小飛俠,

開學日

場一:教室

巫:開學第一天,最要緊的一件事,就是選班長,因為時間急迫,就不採用提名的方式,我現在直接點人,坐在最後一排的兩位同學就是班長和副班長,現在請兩位同學上台自我介紹一下。

<拍手聲:愛的鼓勵>

八八:各位同學好,我是阿里八八,來自西班牙,爸爸是阿里七七,我還有一位弟弟叫阿里九九,他明年也會來天才中學讀書  <大而有力的語氣>

<台下同學不耐煩的拍桌椅> <正在化粧的老師不小心把口紅塗太厚了>

同學:你扯太遠了吧,說話只要說重點就好了。

八八:哦!哦!那我改天再介紹我的家人好了,很高興當上班長,沒想到我昨天晚上的祈禱竞然實現了,阿~門~!<同時在胸前劃十字>

<一邊唱:阿里八八,阿里八八,阿里八八是個快樂的青年,一邊用單腳輪跳回到座位去>

艾:我是艾莉絲,來自葡萄牙,我們家是養兔子的,小時候我不小心吃到了神奇兔糧,以致於我的身體會變大變小,如果你發現我躺在你的書包裡睡覺,請同學不要大驚小怪。第一次當副班長,我很緊張,不過我相信我可以做得很好,支持我的同學,我會送你們一隻超級迷你兔。 <溫柔細軟的語氣>

<台下同學熱烈鼓掌並高叫 好吔!好吔!>

艾:謝謝!謝謝! <走回座位>

巫:各位同學請排隊到活動中心

.... 待續

.... 請耐心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foxa&aid=2808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