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0625毓豐IN海聲
2012/06/25 17:40:58瀏覽113|回應0|推薦2

毓豐移動了位置,要不然會打到頭哦~

在沙地裡畫米字。

 

 

孩子們的戶外遊戲時間。

毓豐和濕水彩

毓豐利用書本搭起了小房子,

毓豐說:媽媽,閉上眼睛,我要給妳驚喜。

我說:好哇,那你要牽著我走路,要不然我會撞到人。他牽著我的手到圖書室,

我問:可以打開眼睛了嗎?

他說:妳可以打開眼睛了,DA~LA~。

^^真可愛的房子,要收拾了,

準備上樓和小朋友一起用餐。

海聲五、六年級的學生,要出發前往阿朗壹,臨出發前,七年級的學長姊獻上一首古調,祝福每一位學弟妹能夠平安。這是很難得的經驗,也是邁向另一個成長的跨越。

毓豐在娃娃家裡,二個二個紙捲排列中。

全部共有16個。

毓豐用手指頭一個一個數著。

接著排直的。

繞上彩色的毛線,再往上排。

排好後,倒下種子。

完成。

蠟磚也疊高。

作品:彩虹(毓豐7Y11M)

作品:我們的家(毓豐7Y11M)

整理娃娃家,準備要說故事了。

故事:麥桿、蠶豆和煤炭

場景:老婆正要煮蠶豆。

故事:麥桿、蠶豆和煤炭

場景:麥桿躺下來變成橋,讓蠶豆和煤炭可以過河。

自由遊戲:毓豐把毛線對折。

自由遊戲:把折好的毛線像花朵一樣插在瓶子裡。

補充水份。

早茶之後,自己洗碗。

毓豐走在三年級學長姊,建築課所製作的竹架中間。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farmer&aid=657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