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敬請期待
2006/08/28 21:42:05瀏覽465|回應0|推薦9

    自從電腦弄好,到現在二個星期的時間,我一直在想網誌的名稱!

  1. 松鼠天下:給松鼠爸去運用,記錄學習成長。
  2. Miki‧抱抱:覺得孩子的這一個部份是我再繪圖或文字記錄的來源,但稍嫌曖昧!只好成為松鼠天下裡的副標。
  3. 如是繪‧人生:實在不敢當!人生,很難繪啦!
  4. 一定繪成功:是很好記啦!第一眼看到,就被松鼠笑。
  5. 最後的娃娃繪微笑則把所有我要的未來,包括在裡頭!

     娃娃繪微笑=手工娃娃+平面插畫+我家二個娃娃的微笑,熱情來源!

     之前的主機硬碟全部掛掉,我的心情也跟著沈寂了二年之久!重新開始,愛護這個天地,再重拾Miki對繪圖以及手作物最初的熱情,就如同我那位---<就是愛畫>的朋友,多年來保有最開始的那顆童心!

       松鼠和Takumi媽媽也一直要我堅持下去,創作無限的自己,有了孩子之後,就應該更要能生起新的創作熱情!我希望孩子看見我的微笑,我能看見孩子的微笑,而難得的朋友和親愛的人,正開始為我搖旗吶喊,催生新的作品!

     新買的數位相機來時,我會讓這裡變得:多采多姿

      

近期規劃:1. 娃娃繪微笑LOGO構思中!

                   2.PO上未公開繪圖創作以及手作娃娃故事發想!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farmer&aid=42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