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爸,給你
2006/02/28 22:24:09瀏覽584|回應0|推薦73

 

老媽說,你放心不下還有兩個妹妹未出嫁。早要聽到你的心事,早,我會讓你知道,大可不必為此事,不放心!

很多年前,一天快傍晚,你和我在對面小學校園內散步,你還記得嗎? 那天,我大吃一驚,也從此多了解些,什麼是幸福。

你的幸福不幸福? 讓我知道,自己該怎樣才是幸福。

女人最大的幸福,是因為自己該幸福而幸福。

如果,所謂的歸宿,為你女兒帶來無法言喻的痛苦,倒不如獨身,別傻愣愣,因為婚姻,因為自身之外烏煙瘴氣,落得一場可笑人生。

一個女人的幸福與否,在那天傍晚之後,我就知道與婚姻劃不上等號。無論婚姻好或不好。

 

除了喜愛自己身上的味道,還喜歡雨後,草皮的味道。其中帶有泥土芬芳,這味道是唯一讓我腦袋能瞬間條理分明的味道。可惜,要在充斥著水泥怪物的都市裡,時刻嗅到這味道,是癡人說夢!

 

 

( 心情隨筆心靈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ica5267&aid=19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