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暫休
2010/11/06 14:07:27瀏覽453|回應0|推薦99

我要睡了
不知道會不會醒來
所以把現在心情寫下
我沒問及將死亡的人當下的心情跟身體狀況是何?
以我為例~
我只感覺呼吸困難
全身都不舒服
真要檢視哪裡出問題又說不出所以然
只是好累~很想睡
永遠睡不飽的樣子
工作沒有企圖心~更別說有成就感
只是每天一直轉阿轉的
為了完成人家要的貨
出貨了要收款
收了款又是過路財神轉給下游
每天這樣輪迴的忙不停
為了什麼這樣忙?
已經沒了當初那份雄心跟決心
只感覺身體內那顆心慢慢虛弱
甚至缺氧的頓一下
每次這樣我就深深的大口吸氣
然後眼淚留下來
流淚是自己像一個陀螺卻無法停止
也不全然是傷心

我要睡了
要是不再醒來
正是我最深的期盼
只是未竟之語
充滿著祝福~與微笑
妳們應當為我感到開心
並且知道我尚未說出口的那句話只有三個字
我愛妳
我愛你們
因為太愛了~所以妳們健康快樂就等於是我
妳們幸福美滿就是我的歡樂泉源
妳們肯定也愛著我
那請幫我好好觀照自己
愛自己正如我愛
這樣睡著的我才會微笑

我要睡了
在我醒來之前
請不必叫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ey365&aid=457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