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0920記事
2010/09/21 10:04:25瀏覽435|回應0|推薦93

震驚的剎那後,拍去你身上的雨絲,颱風剛走,西南氣流
不旺盛,不然你這樣遙遠的出門多危險?想到就讓我心疼
,遙遠而來,你下了多大的決心?你吃了苦沒?

三百多公裡的轉折,你無法上高速公路,快速道路應該也
不能吧?那你停了多少紅綠燈?被雨淋了多少次?從北部
風塵僕僕騎了那麼遠的機車,我猜你受了委屈了,我也猜
你的心事重的無法承擔,才會不惜遙遠而來吧?

你來訴說心情,你來過度一份複雜的心境,你需要一個張
開雙手迎你脆弱心靈的地方,的人,你想到了我,我握著
你的手,先把我的愛傳給你,然後安靜的,引導你說出心
裡的事,沒有你開口答應,不會貿然跟妳父母報告,明知
道他們的擔心勝過我無以形容,還是用站在你這邊的傾聽
,要你知道無論什麼時候,什麼心情而來,我都會用深深
的愛把你包裹,在我這裡你會感受自由的飛翔。

果然,當你願意跟母親連絡時,她的回答是︰她心臟快麻
了,快無法呼吸了,整夜無法入眠了,這便是母親阿!就
算你未來會當人父,不知你是否能感受天下父母的擔心牽
掛呢?我替你打保證,努力跟母親安慰與解釋,我要她不
要在家裡一直想你沿途將會遇上的危險,而是用祝福的意
念,放手給你自由飛翔,等你平安返回。

來去匆匆的見面,我只能安靜的去感受,專心的傾聽你的
心情,到現在我依然猜不透,你是因為心事重重,還是好
玩的成分居多,如果只是因為想與我傾談心境,家裡幾台
車你不開,偏選擇騎機車長途跋涉?如果好玩成分屬實,
長途而來真讓我不知如何跟你雙親解釋。

我只是鴕鳥式的感動著,感動當你需要一個目標,需要一
處地點時,我是你最優先的選擇,我懂那種心靈起念,珍
貴而無價。看著你非要自己把機車騎回北部,我只能深深
的,肯定的,祝福你一路平安,放手讓你去飛,不止是我
對你媽咪的規勸,也必須是我真正的心意,說完那句︰慢
慢騎回家,累了就休息看風景,我是那樣那樣愛你。看著
天空,想像你此時是雲是鳥,正輕盈快樂的飄在自己的天
空,只要你願意,我還是會張開雙手,用你喜歡的方式降
臨。我真好愛你,也好感動你來找我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ey365&aid=443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