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挑戰關渡行
2010/12/13 00:26:51瀏覽442|回應0|推薦5
12/10一早備好簡易乾糧和飲用水,今天的目標騎到關度,先到運動公園用早餐後,9:30起程往圓山的方向前進,以前最多只到百齡橋下,不論多疲憊我一定要堅持。
這是第一次休息點,在大佳河濱公園對岸,黃色警戒線圍的可能是花博為元旦煙火施工用地吧!我猜的。河面上有放一些設施,不清楚那是什麼。
靠近休息的平台有一隻水鳥佇立在岸邊。
第二次休息點,雙溪碼頭第一次來到這裡,路邊種植很多波斯花,花開很茂盛,到這裡很多人都驚訝"花開好美喔!"
第三個休息點***關渡***到這裡時已是11:00了,因為下午與同學有約雖然很疲勞只能稍微休息一下不能停留太久。
關度這裡的水中生態很好,岸邊的水鳥能輕易地捕獲魚,遠處可看到很多的水鳥聚集。
第四個休息點,承德橋下這時已很累了,停下來補充水份,其實我已經不想騎車了,但是與人有約不能不趕路。
上面這張相片是一位父親在前,女兒在後,可能女兒剛學會騎車,父親不放心,兩車中間有一條白色的繩子綁著,明顯地感受到父親對女兒的關愛。
我從大直出河岸公園,到家已是12:30了,稍加清洗後就在沙發椅上小憩一會後用餐。
雖然很累,下次目標前進淡水,可能時間要安排久一些,今日行程有點趕。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mosandy&aid=4690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