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騎腳踏車
2010/06/06 18:14:51瀏覽433|回應0|推薦14

又感冒了,為了不讓病情加重,馬上到樓下診所拿藥,用完三天的藥,鼻水依然如壞的水龍頭止不住。今年初到現在已感冒三次了,一次比一次嚴重,血壓也一直漲不降,驚覺身體健康已不如昔日,醫生建議把運動加入生活重點,如果血壓不變再考慮用藥物來控制!

平常忙於農事怎會沒運動?他說:勞動是耗氧運動,真正的運動是有氧運動。

這週末清晨獨自到基隆河邊的彩虹公園騎腳踏車,從內湖的運動公園進入,往東湖的方向,延路步道平整,空氣清新,園內有許多鳥類,景色優美,因此騎車的人也不少。運動要持之以恆,希望我能持續下去。

內湖運動公園

脚踏車步道

彩虹公園內美麗的樹木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mosandy&aid=4102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