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辛苦誰人知
2008/11/08 17:33:04瀏覽610|回應0|推薦17

不知道是自己記憶不好,還是今年蟲害特別嚴重。從9月中旬開始秋作,至今沒有收成。已是第四次種植,昨日種下幼苗,今日去關心時,只剩下梗子了。不知道是什麼蟲吃的,挖遍週圍的土,就是找不到兇手,恨得咬牙切齒。農人真辛苦,有機菜貴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只不過想吃自己栽種的蔬菜,當然不能用農藥殺蟲,也不想用網子來種植,這個代價就是種給蟲子吃(養蟲子),最近菜價貴又不好吃,連家貓都只聞不吃,是我寵壞了自己,也寵寵壞了貓。

我決定要為菜苗蓋個網子,不然真的要在菜園找蟲子吃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mosandy&aid=236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