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貓來做客
2008/05/22 23:57:50瀏覽465|回應1|推薦26

昨晚下過雨,趁早上陽光普照時,整理整理菜園和清除部份雜草。中午休息時,正享用午餐(飯團),突然出現一隻喵喵。





奇怪的喵喵,不怕人一直對著我喵,好像向我要東西吃,只好和他分享飯團,他邊吃邊發出好似滿足的聲音。飯後不知他是不夠還是表達感謝,直接跳到我大腿上磨蹭,好奇怪的貓。
可能是鄰家養的貓,卻養得瘦瘦的。

25日氣候早上炎熱下午雷雨,大家都在早上到菜園,心想做完農事,儘快回家免得遇到雷雨,沒有人帶食物。花貓又出現,喵聲不斷,每一個人都磨 蹭過了,心想他可能不久會離開。但沒一會兒的功夫,他竟在草叢中咬了一隻竹雞,大伙搶救竹雞,貓也快速緊咬著他的獵物消失。

事後詢問花貓主人,他很無奈,這隻貓除了固定吃貓食外,也很會吃野味,雞、鳥、老鼠、蛇全都是他的零食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mosandy&aid=1892546

 回應文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作客
2008/06/05 12:07
我也來作客
我可是標準的宅貓     只吃貓餅不吃雜食噢
h4520(momosandy) 於 2008-06-06 23:59 回覆:
歡迎來作客,满園的有機蔬菜,任阿貓來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