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的食安新聞
2013/10/24 13:57:44瀏覽328|回應0|推薦1

根據日本媒體的報導:阪急阪神系列飯店裡餐廳所提供的食材,被爆出與菜單上面的標示不符,引起了喧然大波.
比如說菜單明明說是「鮮魚」,但實際上用的是冷凍魚肉;菜單上說是「芝蝦」,用的卻是便宜的其他蝦;菜單上說用的是「九条蔥」,實際上用的是一般蔥;菜單上說用的是「霧島豬肉」,但實際上用的卻是其他地方的豬肉...等等
阪急阪神系列飯店為此商譽受到重大損害,並且可能觸犯了日本相關法令. 據統計,自20063月至20139月為止,共計7年的時間,共有78775人點了標示不實的餐點,如果退款的話飯店可能要退11千萬(日圓)

看完這段新聞我的第一個感想是:7年來點過這道菜的人數,竟然可以統計精確到個位數?日本人真的很厲害。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ist&aid=916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