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葉金川,你真是夠了!
2006/05/09 13:49:10瀏覽320|回應2|推薦2


終於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
還是爆出了令泛藍支持者痛心的行為

葉金川登了大幅的廣告
以負面文宣攻擊另一位參選人郝龍斌
文宣內容之沒有格調 與民進黨過去這幾年對國民黨及小馬哥的抹黑抹紅毫無二致:
一是批評郝龍斌為”政治變色龍” 只因為他當過環保署長
一是用與他毫不相干的”拉法葉案”來扯他下水
一是用他爸爸郝柏村來批評他有個政治明星老爸

像這種只問立場 出身 而不論是非的人身攻擊
稍微有水準與良知的人 莫不深惡痛絕
想不到今天竟然在台北市這場號稱高水準的黨內初選中見到
怎不讓人感到憤怒?

我個人對葉金川一向沒有惡感
但是這一次 我實在必須說:

選舉用到這種惡劣的招數
實在是卑劣 下流到讓人鄙視的地步
也重創了葉金川本人在選民心中 原有的溫和良好形象

我個人認為
泛藍的選民應該對此要有所反應
葉金川本人如果不願意為這件事情正式地道歉
那麼我們就應該要唾棄做出這樣行為的候選人--
投給丁守中也好 投給郝龍斌也罷

要讓這些政治人物學乖 只有用我們手上的選票與民意去制裁他們
讓所有投入選舉的人知道--
玩這種下流招術是沒有票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ist&aid=26737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總統戰前爆出這樣的問題也是好的
2006/05/09 15:34
好讓國民黨早日研究對應方法

這次文宣的確太差了

chiungch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非常有同感
2006/05/09 15:03

我唾棄這種負面文宣的做法

也讓我對國民黨更失望


~~一個微笑可以牽引更多的微笑;一份愛可以牽引更多的愛~~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