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文哲..呵呵
2023/01/26 18:45:53瀏覽61|回應0|推薦0
  基本上會說柯p市政做得好的人,我都覺得若不是記性不好,就是有嚴重的色盲。

  2018年的台北市長選舉,如果不是相當比例的綠營選民到最後棄姚保柯,柯文哲那年就會被丁守中打敗;而他上任之初那些粗暴的言行,荒謬跳針的政策,囂張跋扈的嘴臉,回頭google都可以找到一堆。

  嚴格說起來柯P的第二任是比第一任做得好得多,不是第二任多好,是因為第一任做得太爛,而第二任他變得比較正常;而很多人覺得第一任做得比較好,只是因為柯P在第一任的意識形態跟這群人是站在同一個立場而已;柯P在第一個任期就跟那些人一樣,就是個大號的酸民,第二任回歸正常,是因為經過四年的執政,知道酸民那些幹話基本上不能拿來施政,如此而已。

柯文哲基本上就是個政客,不比其他政客高尚,也不比其他政客骯髒,任何對柯文哲與民眾黨過高的期待,基本上都不是建立在事實的基礎上,只是支持者的一廂情願罷了。

  不服氣?我就舉個最近發生的例子:有空打開Google map街景圖,拉一下羅斯福路六段,注意看看人行道的垃圾桶是不是在去年10月11月間又被悄悄放回了街頭。然後再看到垃圾桶放回去的地點,再拉回過去柯文哲當市長的這幾年,同樣位置有沒有垃圾桶。

  臺北市由於垃圾費隨袋徵收,為了避免不肖市民把家用垃圾丟在街頭的公用垃圾桶,因此很多街頭的垃圾桶在過去幾年是被收起來的,我個人也覺得這個政策非常正確。但過去幾年被柯文哲收起來的垃圾桶,為何在柯文哲即將下台之前,忽然被放回了街頭?除了製造下任市長的困擾,我找不到合理的解釋。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ist&aid=178167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