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當然是為了你的錢,不然咧?
2019/06/30 21:01:37瀏覽294|回應0|推薦0

  每個人對自己常常都有不切實際的幻想,特別是成就愈高的人似乎愈是如此。

 強者我朋友是位已經步入中壯年的醫生,事業很成功,因此難免也犯了許多成功男士共同的毛病,就是在外面有了小三。

 有小三也就罷了,其實這年頭在外面有小三或小王的比例比很多人想像的要高,而其中大部分也沒有像電視劇演的那樣狗血和死去活來,許多人只是當成生活中的一個壓力或情感出口而已,宣洩之後各自回家,只要沒曝光,依然是家裡的好爸爸(或好媽媽)。

 話題扯遠了,總之這位醫生朋友有小三並不令我驚奇,讓我驚奇的是他竟然為了小三和老婆離婚,然後在離婚沒多久之後和小三也分手了。

 有次一起聊天的時候,我就問他:兄弟,你當初和老婆離了不就是為了和她在一起嗎?怎麼這麼快就分了?

 想不到這位醫師朋友很妙,竟然和我說:我跟她交往好幾年,最近才發現她原來是為了我的錢才和我在一起,你說這我怎麼接受?

 我當時聽了真的感到啞口無言:你一個五十歲的糟老頭,頭禿口臭脾氣怪,人家跟你當然是為了你的錢,啊不然咧?難不成你以為人家是因為你帥才跟你交往?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ist&aid=127894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