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菇開心週記]-5/31要集體曠課!?
2010/06/05 21:44:50瀏覽522|回應0|推薦16

 是的,在民國99年5月31日星期一,

香菇人生第一次的曠課

跟大家一起曠課的感覺很妙!

但我們曠課是有原因的,所以,教官不會記上紅單!

(好險)  

其實呢,

我們是去考〈電腦軟體丙級技術士檢定〉,

到僑X考!

在早上 7 : 4 0  連早自習都沒有時間就前往到了目的地!

到了僑X,才知道我們明德大餐廳的豐盛餐點;

到了僑X,方了解我們明德超高級的資訊設備;

到了僑X,才曉得我們明德環境優美的青青校樹;

到了僑X,方懂得我們明德天真純潔的女校特色! 

噢,我不是有意要冒犯,

只是,突然有這樣的感觸,在離開我的第二個家明德之後!

星期一,我們全班英二乙就這樣搭著我們的校車,

直到下午4:10左右才回到學校裡,

 回家的感覺真好!!

另外,我要說的是,電腦丙檢丙檢檢丙檢丙檢~

我過了!

超級開心:D

晚自習更是開心到爆!!

一切是秘密唷!

我說:「希望晚自習的時間可以就此暫停,

如此一來我最不捨的人就不會再受傷了!」

因為,那時的氛圍是多麼的團結且沒有“偏激份子”,

所有的感覺是那樣的Perfect!

哈哈哈

真的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所以告訴你一個小秘密,

曠課,只不過是說說而已,

沒有啦!><

開個玩笑!

別介意!

分享一下當天我在校車上聽到的好歌,

雖然根本文沒有太大的關連。哈哈= = '''

但我覺得還不賴!一起欣賞吧:

Elliot-Wait for you

I never felt nothing in the world like this before.

我從沒有這樣孤獨的感覺
Now I'm missing you and I'm wishing that you would come back through my door.

現在那麼想妳 祈禱著妳能回到我身邊
Why did you have to go? You could have let me know

噢。。為何妳要離我而去?妳可不可以點醒我
So now I'm all alone.

為何孤單只剩下我
Girl you could have stayed but you wouldn't give me a chance.

妳可以選擇留下 但從沒有給我機會

With you not around it's a little bit more then I can stand.

沒有妳的日子 思念只會讓人煎熬
And all my tears they keep running down my face.

嗚。。我的淚水不斷地 從臉龐上滑落
Why did you turn away?

為何你要轉身離去
So why does your pride make you run and hide?

是妳的自尊太多 讓妳想要逃
Are you that afraid of me?

還是妳害怕面對我
But I know it's a lie what you keep inside.

但我明白妳 心底藏著一個謊言
This is not how you wanted to be.

這也不是妳願意的
So baby I will wait for you.

寶貝 我會癡心 等 待 妳
Cause I don't know what else I can do.

因為我不知還能做什麼
Don't tell me I ran out of time.

即使別人說是浪費時間
If it takes the rest of my life.
就算我要這樣度過餘生

Baby I will wait for you.

寶貝 我會癡心 等 待 妳
If you think I'm fine it just ain't true.

如果妳以為我會沒事的 妳錯了
I really need you in my life.

我的生命真的缺妳不可
No matter what I have to do I'll wait for you.

不管要我付出什麼代價 我會 等 待 妳
It's been a long time since you called me. (How could you forget about me?)

妳好一陣子沒打電話給我了 (妳真的忘了我嗎)
You got me feeling crazy. (crazy)

這讓我快要瘋掉了(瘋了)
How can you walk away,

怎麼可以說走就走
Everything stays the same.

卻一切都沒有改變
I just can't do it baby.

現在我已無能為力了
What will it take to make you come back?

到底要做些什麼才能讓妳回來
Girl I told you what it is and it just ain't like that.

女孩 我說過的那些話不是有意的
Why can't you look at me, your still in love with me.

 為何不看著我的眼睛 妳仍然愛著我
Don't leave me crying.

別留下我獨自哭泣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gu1993&aid=4080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