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菇開心週記]-謝謝你們!有你們陪我,我很幸福!
2010/04/02 19:02:08瀏覽701|回應2|推薦4

哇哇哇!

今年我收到超多的禮物!

十二件,天呀,我何德何能啊!

真的非常的開心,

還有簡訊的朋友們呀,

也謝謝你們在畢業後還記得我。

感恩。

接下來就讓我來炫耀一下(被扁!),

不是啦,

香菇要和大家說有一群好友在身邊是史上幸福的事情!

 分享我的祝福  》

慧格(拉巴格~,我都這樣叫她)送我香菇素描本,

還有她畫的「拉巴菇」很有特色吧!   : D

慧格,細膩的女孩總在我身邊默默的為我打氣,幫我走出困境!

拉巴格,謝謝你!

奕云陳(我的肉肉~)送我「三眼外星人的髮飾」+她的綽號「棉花糖」給我吃,

話說他知道我的所有大小事,

我也知道他的芝麻綠豆事,

云,他是我在MD認識的第一個朋友,

當時他坐我前面,

我們還有行「握手禮」(馬上聊開)!哈哈哈

奕云陳,謝謝你!

傻大姐玉靖送我熊熊吊飾,

他呀,

沒有心機的聖人,

我只能這樣形容她。

哈哈哈

玉靖,謝謝你!

依璇(烏龜村長),哎唷,看那(別寫錯字^^)子,喔,香菇!

當時,我們還在冷戰中,因為某些因素,忽冷忽熱的,

但感動的是他還記得我生日,幫我準備了意想不到的“卡片”!

依璇他,有著不為人知的一面,

我說他的心如小小的寂寞的城。   ˊˋ'''

依璇,謝謝你!

阿桑娟,人人叫他阿桑,她送我巧克力,

雖然是臨時去7-11準備的但他也太好笑了吧  XD

我有任性說「不管我要你寫的卡片」,

因為,他寫的卡片很激勵人心!

哈哈哈哈哈~

所以,他又回去包裝好給我了!

好開心唷!(好吃耶~)

佩娟,謝謝你!

玟綺KON,他綽號叫 KINKON (金剛),送我集很久才有的柏靈頓小熊,

超有緣的我們倆,位子有連續3次是坐在一起!

溫柔的KINKON,

CRAZY起來可不輸我唷!

阿不然怎叫 KINKON 呢?

玟綺KON,謝謝你!,真的讓你破費了!

昕恬,(小幽靈),跟阿桑一樣是超級動漫迷,

喔喔喔,

也是三月壽星的她,

送我自製香菇,

我喜歡!

昕恬,謝謝你!

承汝,第一次做他隔壁時,她是那樣的文靜,

就連老師們都不知他有著熱血的基因,

說是我打通他的人督二脈的,

哈哈哈,

我跟她的生日差兩天唷,她二八(不是三八唷。)

承汝,謝謝你!

詩敏,超級愛黑執事的她,成痴狀態,哈,

這是在那時「蛋糕趴」中就送我的,

很害羞的一個禮物,

動漫嘛!女生都有些令人羞羞~

哈哈哈

詩敏,謝謝你!

宜萍,一年級下學期從甲班轉進來的,

剛到班上時班導把她安排坐我隔壁,

內向的她真的很“碧素”耶,

BUT 她的作文真的超強!!

透露一個小秘密,

其實她“文靜”是個假象,

一 HIGH 起來也是很瘋的喔!

宜萍,謝謝你!

美慈,她呀我們第一次見面時是在一下的禮儀楷模拍照的時候,

她是甲班的我是乙班的,

然後我們開始聊天~ 哈

因為要等很久我們倆就忘我的開始哈啦!

卡片是手工的唷!超有心~

美慈,謝謝你!

幸玟,是我爸的朋友的女兒,

我們從小就一起玩到大,

國小國中高中都同一間學校,

現在校車也同一台耶!

她讀餐科,希望下次可以吃到他做的點心~!

幸玟,謝謝你!

                      

剛好第四屆華梵盃的主題曲→  愛因為在心中

每次聽完都有種暖暖的感覺,

這就是「Friends」給人的感覺。

我想愛永遠會留在心間,真好我喜歡!

這FU,很讚!

歷史上的今天: [生日心情]-怎麼會這麼剛好? + 我"會"謝謝"革"命我的人!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gu1993&aid=389266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就好!^^
2010/04/25 02:14

現在回會不會太晚了呀!^^

很久沒用udn了!

看到你對我們送的禮物那麼用心的紀錄!

讓我亂感動的!><

還不小心送到重複的熊熊!下次我會小心的!^^


菉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10/04/05 08:41

生日快樂

抱歉太忙了

記把之前你的筆記本當成是禮物吧

哈哈哈

還有那時有送你





另一個小窩:一股清流出版社http://blog.udn.com/GREEN2
香菇★(mogu1993) 於 2010-04-08 14:09 回覆:

不要跟我說抱歉啦~ 菉菉~

老師一直在我身邊支持著我、陪我

就是我最最最最大的禮物了!真的!  XD

我們要一起去吃冰唷  D

我們一起出去吃好吃的~

我們一起做一些好玩的事情~

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