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chool life]-返校VS出遊。 你要選哪一樣?
2010/02/06 21:34:00瀏覽449|回應1|推薦3

返校VS出遊。 你要選哪一樣?

哈,不好意思我比較貪心我兩樣都要!

( 突然想起日本有個美食節目叫「料理東西軍」。)

這次返校還是要回來兩次第一天是2/1第二天是2/5,

都是早上8:30~12:00的時段。

2/1掃的範圍看似大但其實是很輕鬆地,

那就是我們學校明樓1~4F的地板掃地加拖地。

承汝跟我就先往四樓走去,

誰知,爬到了四樓才沒開!

所以我們兩人一共來來回回找了全部共四邊的樓梯沒有一個門是剛好OPEN的!

於是我們又再從明樓跑到行政大樓找林洋組長拿鑰匙,

因為我們已經耗掉一個多小時,看一下手錶天啊9:48分!

可以慶幸是鑰匙有拿對!

掃啊掃著,突然有腳步聲!!!

因為當下就只有我們兩個,所以我們都覺得毛毛的!

腳步聲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

越近...

突然黑衣女子出現

我跟承汝大眼瞪小眼的......恐怖唷~

老師說:「是真的有人別擔心!」

ㄘㄟˊ

原來是老師呀!! 至於她教授什麼科我不知道,不認識。

它走進4F的「準備室」,我就跟承汝開玩笑的說

「難道要準備變成狼人了嗎?」 

說什遲那時快!

剛說完我手機鈴聲就響了!((烏龜旋打的。= = ''' ))

之後美秀也來了,(檢查),YA,PASS!

往三樓移動去。

就這樣,我們倆掃到快11:10才結束這趟又驚又好笑的「返校DAY1」!

2/5「返校DAY2」!

這天我們先是受了白髮魔女(學務主任)的指使下先佈置全民英檢初試的考場,

然後再開始進行打掃的工作,

這次換掃慈樓後方的地板更輕鬆了,但味道不好受就是了。哈哈

清理完垃圾時間顯示10:25,嗯嗯,很好!還有一個小時可以揮霍!

但我渴望快到放學的時刻!

因為我和「官腔龜」有個黑箱作業要進行,

哈哈,沒有啦!是我們要祕密地出去。

真的是秘密唷!噓~

[未完待續]  SORRY又要來個待續了。

因為,我們家要出去了。今天又沒玩到一小時。

(98.2/8更新↓)

之後呢! 

美秀發完紅包,詹教官檢查完服儀,

大家就各自有節目,

去逛街的啦、去唱KTV的啦、當然還有回家趕作業的。

呵呵呵。

我則是跟我們  烏龜村的村長→官腔龜(依璇)

還有我們的神秘嘉賓一同去郊遊!!

我們一開始先在學校完成廣播社的成果輯!

做到快三點吧!?我們三人肚肚都扁掉了!

OK 後,我們一行人邊散步邊走去覓食(哈)!

我們去吃好吃的!

真的好好吃唷!!我喜歡焗烤通心麵!
(( 還有真不好意思呢!讓你破費了))
我喜歡美食!
但我更我更喜歡好友間的無話不談!
感覺很舒服,空氣間都飄著 花花,就連氣息都變慢了。
噢~ 人生絕妙享受!!
最後,送上我最近喜歡的的歌曲:少女時代的  OH

[好音樂純屬試聽,請支持正版!]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gu1993&aid=3757754

 回應文章

[★戀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哇 哈 哈~:D
2010/02/11 23:56
我是依璇

烏龜是我

我是官腔龜

烏龜村的村長就是我
香菇★(mogu1993) 於 2010-02-12 19:39 回覆:

好啦好啦!^^ 大家都知道了 : D

我是香菇()里里長唷! (知道我為何是里長了吧!?沒法度!)

哇哈哈!比你的職位還大耶!

村長ㄟ,香菇祝你新年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