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末尾聲]-喔喔喔的期末考+哇哇哇的寒假。大家寒假快樂唷!
2010/01/28 22:54:38瀏覽422|回應0|推薦5

 期末考完,迄今都已經過了整整一個禮拜。

上禮拜一到三剛好度過

我們有史以來最簡單又是緊張的期末考。

此話何說呢?

因為

看了試卷後

赫然發現

天啊!

出題老師幾乎都是我們的任課老師,

噢 。好刺激唷!

國文是我們的Dear菉菉老師出的題目,

全部都是從課本、習作及晨考考卷出出來的。

足感心

超級簡單,卻又讓我撲通撲通跳動的心臟都快撲出來了!

深怕哪個不小心就與正確答案擦身而過了!!

 哈哈哈成績揭曉:92分 → 應該可以更高的說。

但是還是很開心因為有 90分↑。

英文是曾文玲老師(未任教我班) 出的但因為是畫卡,

近視加深又粗心的我考的不太理想友好及提示畫錯格子

 哈哈哈成績揭曉:61分 →ㄟㄟ這可是我們的主科耶!(同學說)

數學是我們沉默的吉他手建名陳(吉米)老師出的試題,

自打從娘胎以來香菇小妹我數學一向不太在行,

國中時不及格乃兵家常事沒想到上老師的數學後,

不僅直飆到80還有幾次是差點一百耶!

 哈哈哈成績揭曉:94分→段考最高的數學成績。

英聽力(58)、英寫作(78)、英閱讀(63)、英文法(92),

看字義就可得知都是我們應英科的專業科目。

感覺好像敗光光了有沒有?

但是我 ALL PASS 唷!

沒有要補考、不需要被當,留在英二乙、真的好高興!

但是我不能懈怠,

因為我屬於危險邊緣 (科排53) 喔喔喔,

聽班導美秀說下學期第一看品性,第二才是看成績。

再來上完寒假輔導課後就是漫長的寒假  (ㄚ這不是廢話?)

有史以來最長的寒假,共32天!

不過功課沒有因此而減少,小小失落一下。

春節假期除了過年外,

我想就該好好利用這美好的寒假來充實一下

畢竟可能只剩下這次可以揮霍了

下回的寒假何去何從

噢,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

呵呵呵,祝大家寒假快樂唷!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gu1993&aid=372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