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chool Life]-我的十二月不寧靜(part2〉‧聖誕元旦,我不孤單。
2010/01/01 00:18:54瀏覽363|回應0|推薦3

說到今年的聖誕節,我們大家的手可是快手都快抽筋了!

哈哈哈

今年聖誕節收到卡片的人大多都不太一樣了,

因為其中發生了很多事情,果真,日久見人心呀!!

呵呵呵

還有,卡片第一次接到手軟,禮物也要用扛的才可回到家,

(禮物是沒那麼誇張啦,但是卡片和禮物真的都不少呢!)

好開心唷!!

今年聖誕,我不孤單。

來談點較HAPPY 的事情,

好,我考一下大家唷:

 Merry Chritmas

                               的下一句是甚麼呢?

 

 

 

 

 

 

 

  

答案是

&

   HAPPY NEW YEAR!!

沒錯其實剛從台中一中(中友)回來的香菇我,

雖然沒有在體育館人擠人、(對象不是My friends,而是跟爸媽去。)

但也是在倒數前的半小時以前回到家開始用電腦,

在車上已經有打一下盹了!

之後,趕在最快的速度打了些還沒全部KEY完的作業,

再衝上樓跟著倒數

10、

  9、

  8、 

  7、

  6、

  5、

  4、

  3、

  2、

  1‧HAPPY NEW YEAR!!

然後哩......?

跨年就這樣子結束了,

感覺是那麼樣子的空虛。

呵呵呵。

順便一提,全班本來晚自習的同學大約有40個人,

但是大家今天都趕著去跨年,

於是,

今天的人數一共7人,(我也請假了= = )。

還滿好笑的,

老師簽假單,也簽到筆都沒水了呢!

更誇張的是較教務處的老師,

還跟我們開玩笑說假單今天拿都要收十塊。

哈哈哈

◎我們參加的 「青少年富邦發聲錄影比賽」

名單將於2010年1月1日公佈,

   就在今天唷!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

   (剛剛去看都還沒有看到,哈哈哈我太迫不及待了!)

◎詳情請見[School Life]-我的十二月不寧靜之廣播社大事紀。 

好啦,2009也該做個Ending了,

 希望接下來的 2010年 大家都可以

變成「虎舉人」 (P.S:請用台語念,謝謝。)  譯→好野人

大家晚安,也祝大家有個好夢。^___^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gu1993&aid=3643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