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廣播二次社遊] … 》中國廣播公司(中廣)。
2009/06/07 17:36:05瀏覽589|回應0|推薦2

6/4,是我們廣播社的第二次社遊。

陰雨綿綿的天氣,一點也不會影響我興奮的心情!

因為這次的目的地是── 中國廣播公司(中廣)。

這可是蘇主任菉菉老師千辛萬苦才爭取來的,

而我們卻都沒有像樣子的乖,真的很慚愧。  ><

大夥兒在12:30就到喜閱堂等待著1:00準備出發。

出發之前,我們的家長同意書上寫著陪同老師:「神秘嘉賓」,

呵呵,我就想說那位「神秘嘉賓」不是蘇主任應該就是粉紅豹團長吉米老師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還真的是我們的數學老師兼粉紅豹團長吉米老師阿。

好!

重點來啦!

到了中廣所在的大樓後,我們坐電梯直達35樓!!!(好高唷!)

再來是由中廣的主持人Miss.潔美來為我們做解說。

講解的過程也有提到菉菉老早就敎過的技能

之間還穿插了好笑的「SHOW ?」

主演的是副社長舜雯、粉紅豹團長吉米老師。

這讓大家相機不停的卡擦卡擦拍,

因為真的是個很特別的演出。哈哈哈

後來,我們廣播社一行人去到專業的錄音室裡見識到了「兩百萬的魅力」~

呵呵呵

專業的混音器,果然不同凡響。

最後,社長小柔、副社長舜雯、前社長庭歡、另一個學姊(我不熟:P )

還參與了錄音準備要在節目中播出。酷~~~

(( 把我們 明德女中ˇ發陽光大唷!))   ^^

完美的ENDING,

再來一張大合照。

這樣。

我們就過了兩節充實社團課!

一想到這將會是我們高一最後一次上社團課

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再來就是「動態成果發表會」很期待!

因為,我也有報名要參加耶!!!呵呵~

不過「動態成果發表會」我只知道要"配音",

其他的細節我都不清楚......。

怎麼辦哩?

星期一再問小菉菉好了!!   ♥~~ 哈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gu1993&aid=3018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