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廣播社大事記]-動態社團成果發表會─大成功。
2009/06/21 16:45:39瀏覽519|回應1|推薦3

6/18,是我們「動態社團成果發表會」的大日子。

我們廣播社這此要呈現的成果是卡通配音。

大夥兒,為了這次的成果展都搞像熱鍋上的螞蟻,無一刻不得閒。

因為,時間算是很趕。

影片剪接、文稿對白、所有後製策劃,

都是菉菉老師、社長小柔、學姊小不點花了好久的時間才有完整的帶子出爐。

感恩~

而我們呢!!

只需要把對白順好、融入劇情像講話一樣講出來、如果可以對到嘴那就太啵棒了!

果真,

大家每天中午的特訓再加上不斷的練習,

在成果展當天有了最好的表現!!!

菉菉老師、建名老師也都說我們的表演很棒!

真是太好了!!!好感動喔~

高一成果展,

雖然只有那短短的幾分鐘,

但是,

回憶是永恆的!!!

RIGHT?

後記  》

到最後,我們的有獎徵答中的那隻「毛毛蟲」(蟲蟲危機) 還是沒被猜出來。

哈哈~

班上來有人在猜說是香菇我呢!

但我是配『企鵝』『三隻外星人』 (玩具總動員) 唷!笑。。。

ㄐㄧㄤ。ㄐㄧㄤ。

看!

那些『外星人』是不是很可愛呢??

 → 我 好~ 喜 ~ 歡~ 唷!

 → 超級可愛吧! ^__^

所以,我是看到『Alien』才想配他們的音的。哈

聽小不點說,原先剪接的幕後花絮中是把『外星人』的部份刪掉了,

是因為我一開始說要Alien才又把片段接回去,真是不好意思。:P

好險!

在正式表演時,香菇很慶幸的!

ㄧ點差錯也沒出。     

而且,表演是我自練習以來最完美的一次。

台詞講對了、嘴也對到、感覺很好!

這樣。

6 /18 是我們「廣播社」的大日子─社團成果發表會

‧‧大成功‧‧‧  ^___^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gu1993&aid=3058717

 回應文章

菉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K
2009/06/21 20:14

衣服妳趕上了

^_^

M





另一個小窩:一股清流出版社http://blog.udn.com/GREEN2
香菇★(mogu1993) 於 2009-07-01 20:56 回覆:

哈哈哈~  ^ O ^

星期一拿到時超開心的!!

BUT,因為當天要趕校車,

沒法度給菉菉簽簽耶~  > <

那......蝦咪時陣才好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