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廣播社]-我要當配音員!(part 2)
2009/05/01 22:24:50瀏覽437|回應0|推薦1

本週的社團課,又是使我收獲良多!

哈~

這次的內容還是延續上週的「配音員」課程。
但!
不同的是這一次還加了「台語版配音」唷!
很好玩。 I LIKE IT! ^_^
何謂台語配音? ?
像「卡通-花田少年史」就是以台語配音呈現的不是嗎?
但是,你知道嗎?
在我們台灣最早最早的台語配音,可是我國精粹--
「霹靂布袋戲」呀!
接下來就讓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由DISCOVERY所拍攝的片段吧!
喬落去!
看吧!
我們的「國粹-布袋戲」連外國人都在關注了!
土生土長的我們怎能不來了解了解一下呢?  ^_^
繼續,
嗯~你知道"苦海女神龍"到底是在給他苦什麼嗎??
ㄟ? 又有一首歌是我爸拔那一個年代的歌"苦海女神龍"是怎麼唱的嗎??
答案就在影片中唷!
呵~一起來看下去唄!!!
呵呵~
你發現了嗎?
老實說,我也還沒發現。>///<
但在我的逼供之下,
爸拔跟香菇解了個疑惑,
那就是"苦海女神龍"只是她的名子而已啦!!
要不然依我的問題,可能會繼續再演變成
1.「史艷文」在「」什麼 ?
2.「藏鏡人」在「藏」什麼 ?
3.「哈買二齒」在「買」什麼 ?
這樣吧  !? 
哈哈哈~
最後,還有一首歌香菇想和大家分享是我滿喜歡的,
但你會覺得我很老派。 XD
不過我覺得有時候台語老歌的感覺是在流行歌裡沒有的。
就像你吃飯吃久了換碗麵的感覺一樣,別有一番風味。
(這樣形容懂我意思嗎! ^^ " )
好啦,話不多說,就馬上來聽聽這首經典歌曲-「非常女」吧!!
那,
本週的社團課後分享就先告一段落了唷! [笑。]
努力集滿十點就可"二次社遊"唷!
(DON'T FORGET!!)
我們廣播社的夥伴呀!
咱們一起努力吧! GO ~~~ ^_^
別忘了還有這個唷[廣播社]-我要當配音員!!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gu1993&aid=2906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