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書]-"東西"合併。(突然...想到...好想吃海陸雙拼ㄛ!)
2009/09/08 10:21:30瀏覽410|回應0|推薦2

話說現在我是在上文書課,

在教合併列印。

下課時,大家都在上網 ME TOO ~~。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這類型的WORD

要不是有在教,否則我可能都不會用到這類檔案。

◎以上,真的是在我做好合併檔案時打的。因為老師還沒來~  噗

ㄧ堆檢定要考,

中級、托福、多益、商業英檢、丙檢

不過我現在只報一個

最基礎的商業英檢(三級)。

自認LEVEL還不到位,

而且,

每報考一個就是ㄧ張「小朋友」出去,

考不過,NO GOOD。


以下將是個人的自言自語,

你可以把我當神經病也無所謂,

如果不想傷害你的腦細胞的大大可以直接按退出,

會比較好。

哈哈哈哈 瘋了我!

                             

                                 

                           

                        

                             

                                 

                           

                                   

雜七雜八嘶吼記~

現在,

升上高二了。

有些事情不盡理想。哈哈

成績變的還比以前更糟。=         =

所有感覺都改變了,

希望會好轉。 YA!

發洩,

用唱歌。

宣洩,

用文字。

加油吧!

香菇。笑

P.S:這是剛出爐的東西合併的截圖喔↓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gu1993&aid=3297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