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你真好]-和好友游泳日。
2009/05/17 16:13:34瀏覽371|回應0|推薦1

昨天是個適合游泳的好天氣。

所以,就和尹蘋一起去了我們上游泳課的地方來消一下暑。

且我的泳劵也要趕緊用完要不然快過期了。

原本我還以為會有一大群人,

可是到後來只有尹蘋、玟綺和佩娟我們四人而已。

不過這樣也不賴,因為人多才不會手(嘴)雜嘛。

於是,

我們一行人從早上九點多就一直游一直游到了不知天昏地暗‧‧‧

呵~沒有啦!  : P

其實是因為,我和尹蘋還有「計畫」要實行,

不得不先行離開,所以游了差不多快到十二點就上岸了。

接著,等我們都吹乾頭髮穿好鞋,當時已經接近十二點半了,

看到玟綺他們還在泳池中奮鬥,

我不禁想問他們:「啊沒恁系未" 餓" 喔!」 

游了幾個小時之後的尹蘋和我都很餓,

且全身好像鰻魚樣軟趴趴的。

接著走去搭公車又是快變成烤鰻魚了!

幸好來杯思樂冰,好解暑。

ㄐㄧㄤ:

P.S :這是在麵店裡拍的。  : )

 

接著,晃著這杯思樂冰、坐到了火車站,

走地下道又接著到「20號倉庫」晃晃後,

再以速 )) 慢慢走去德安。

去到「大創(DAISO)」為我們的計畫 鋪路。^__^

採購好東西之後,

又肚子餓了!   哈哈

地下室有很多吃的,

所以,決定再去吃顆泡芙。

ㄐㄧㄤ  2 :

P.S:布藍里的泡芙很讚! 

很快的,到了下午兩點半。

 這樣,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尹蘋和我,已經不只一次一同出去了。

這可是第二次約會,第一次是去蘋家練歌,

說是練歌,唱到最後也是在聊心事。哈哈

打從心底覺得尹蘋他是個很棒的朋友,

如果能更早發現他的好就好了!

不過沒關係,

從今我會很珍惜這份友誼!

(( *  我們可是由"同病相憐"熟起來的,

以後有機會再說我們之間的故事給大家聽!))

  PPS:照片是用手機的"相機"拍的,

因為我的 SONY W70 → 的螢幕被我的書壓壞了!!  

捶心肝呀!!!我不依!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gu1993&aid=2955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