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D爆笑短片]要殺青了!(不捨)
2009/02/13 21:57:10瀏覽453|回應0|推薦3

今天和嘉閔拍了最後一次的「SD爆笑紀錄短短片」。

路人丙問:「俺不懂 蝦米西 "SD短片"的拉!!」

香菇:「您可以按下右方小圖後即可進入了摟!!!」 ←(This!)

香菇:「請問路人先生您是?山東人? 還是原住民的拉??」

路人丙:「不要告訴你~嘿嘿! 」

哈~

突然想來個狀況劇。

其實,前幾天香菇做了一個大抉擇。

在公佈"進退場名單"之前時,

心中就直猶豫不決著「到底參不參加晚自習呢?」

就在我需要建議時,

我的好友- 慧格跳出來說:

「你就跟我一起參加,我們可以一起努力。」

就這樣。

我豁出去了,回條也交了。

接下來的星期一至五,放學時間就要更改到 pm 8:40。

所以,SD爆笑短片就得先告一段落了。

事情的原由就是如此。

(拍了那麼久的一段時間,

就要SAY BYEBYE,

讓嘉閔和我有種不捨的FU。)

「SD爆笑紀錄短短片」宣告殺青。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gu1993&aid=2645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