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 ESI小學天才冬令營-小六學習心得
2016/04/04 15:00:00瀏覽246|回應0|推薦0

※ 經過這五天ESI天才冬令營的記憶課程後,我不僅學到了記憶的方法,更發現自己花太多時間在死記硬背,原來可以運用圖像和諧音法來輔助記憶。

 

有了這次的經驗後,我才知道,要在對的事上用對的方法,才有更多時間記住生命中的精彩時光。(小六 呂秉翰)

 

※上完五天ESI天才冬令營課後,我就深深的領悟到,畫心智圖是一個能幫記憶的好方法,對我今後的人生也有很大的幫助,今後,我希望世人們能想出更多更好的記憶方式。 (小六 陳亭州)

 

※在這五天來ESI天才冬令營課,發現思考很重要,昔日的我只會死背,背不起來就怪自己腦容量小,我只會一再地說自己很笨,只會找籍口。

 

所以我現在要改變我的讀書方法,思考可以促進我的頭腦運作,我在這除了學會學習方法,也學會一件事,世上沒有「不可能」三個,只有「不想做」而且,「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小六 古若妍)

 

※上了這五天ESI天才冬令營課使我更會做筆記,使我上課更有效率,也知道考試復習不能死背,而是要更有效的記憶。

 

其實學習不難,只是用錯方法才會覺得難。上過這個課以後,我學習到了正確的學習方式,使我學習更為輕鬆。(小六 陳翊揚)

 

※來ESI天才冬令營的時候,我什麼都不懂,上完了課,以前我不懂的,現在我學會了!就算還有些不會的,還可以請教老師。

 

雖然我覺得自己沒有做的很好,可是有努力就會有收獲。人生總是有不如意的事發生,但是還是要去面對現實,不要逃避。這些課程都是為了我們好,學到對的觀念,用在對的方面。(小六 傅萱瑀)

 

※我這五天常常被扣分,有一半都是因為跟別人講話和在老師說話時插嘴,惹老師生氣,我以後一定要改進。

 

我在這裡學到了很多記憶法,以後課業如果不會,就可以使用這些記憶法,來協助自己,把不簡單的事情變成很簡單,謝謝老師。 (小六 連閩翔)

 

 

※ 在我還沒有來這ESI天才冬令營時,我一直哀聲嘆氣,因為當時我覺得一定會很無聊。

 

但是來了之後我才豁然開朗,原來背單字和國文也可以用這種令人印象深刻的方法來背;而且對我未來國、高中要讀的書也有很大的幫助。希望還可以再來參加這項活動,修正我原有錯誤的觀念。(小六 林威任)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s413149&aid=4761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