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 ESI小學天才冬令營-小五學習心得
2016/03/28 15:00:00瀏覽220|回應0|推薦0

※參加ESI天才冬令營讓我知道我以前的讀書方式是錯誤的,原來並不是只有死背的方法,還可以運用自己的想像來連結成很多的圖像,果然像電視上說的一樣,「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小五 趙梓彤)

 

※這五天我應該要安靜聽講才對,不過我卻是上課在玩,還亂吵亂鬧,讓老師失望,因此我覺得我上課應該要認真聽講才對,好讓我腦袋吸收更多知識,將來才會用得到,而且不能白花爸媽的錢。 (小五 林侒陞)

 

※ 這五天來ESI天才冬令營我學到了很多的新事物,我覺得背東西對我來說越來越簡單了,希望以後老師叫我們背課文,我可以很快的就背起來,而且不必讓老師提醒,越來越進步,名列前芧。(小五 劉宛瑈)

 

※這五天來,讓我知道自己在讀書方面沒有良好的習慣,也學到了正確的讀書方式。想像力是無法被限制的,也就是你的力量,它會伴隨你一輩子。 (小五 李芝穎)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s413149&aid=47616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