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 ESI中學天才夏令營-國三學習心得
2016/12/05 00:00:00瀏覽74|回應0|推薦0

※從前我是個習慣於挑燈夜戰,為了讀書汲汲營營的學生,經過ESI天才夏令營上課的這幾天後,我發現在考試和複習上要轉成圖像較好記憶,讀得更輕鬆 。更進一步的我知曉在人生道路上,每件事都要掌握方法核心,才是成功的要點。(九年級 吳沛蓁)

 

※我學到了新的讀書方式。以前的我,將讀書視為一種痛苦,花了許多的時間讀書,使心情煩燥,但是在ESI天才夏令營上課的這五天中,我學習到了運用少量的時間將複習這件事做好,心情也更加舒暢。我了解到以前的我真的是一個笨蛋,在那邊花長久的時間來讀書,結果沒有什麼效率的方法,在之後我也會用這種方法來讀書。(九年級彭斯宥)

 

※原本我是不願意來上ESI天才夏令營課,但經過了幾天後,我發現這與一般的課程大相逕庭,歡笑取代了憂愁;生動取代了死寂,使我那日復一日的古板生活,點綴了些色彩。這次的經驗驗也我在人生未來的道路上受益良多,而老師的教誨我也將深銘在心。 (九年級 張仁捷)

 

※過去的我都不敢在課堂上發言,只能像縮頭烏龜桎梧在自己的世界。但經歷這次ESI天才夏令營活潑的教學後,我也敞開心屝踴躍的表達自己的意見,我覺得不能在這樣畏縮不前、封閉自己,而要掙脫壓力的鎖鍊,在未來中勇於襯托,為黑暗的未知點亮一支光明的火把。 (九年級 劉若梅)

 

※經過這五天ESI天才夏令營老師悉心教導,我才知道以前的我不但懶惰、還用了錯的讀書方法,這次學到了心智圖、曼陀羅,對我的幫助真的很大,所以從今天起我也要像老師一樣利用有效的學習方法,以最少的時間換取更大的效益。 (九年級 溫郁欣)

 

※我發現在過去非常沒有耐心及細心常常出錯,但經過了這五天,我要訓練有耐心,不要太急,好好的把一件事小步步的完成它,腳踏實地。這也給我懂得「解決問題」的價值,也在人生當中能夠懂分析事情,把事情迅速解決。(九年級黃語婕)

 

※來ESI天才夏令營所獲得的人生價值是可以透過心智圖和口訣法,讓我可快速解決生活上的各種挑戰(九年級 林丹如)

 

※星期一因為有事請假,所以星期二的課程有點趕不上,如果這幾天我能夠早點來ESI天才夏令營裡,不遲到的話就可以學到更多的東西了。 (九年級 康哲瑋)

 

※從一開始抱怨聲連連,到現在收益良多,經過ESI天才夏令營的這五天後,我再也不用讓腦袋硬塞進許多公式及課文,我用看故事的方式輕鬆記起課本裡的東西,就像點亮了路燈,讓我的學之路更加順利。 (九年級 林雨葶)

 

※在這禮拜中,ESI天才夏令營讓我學習了很多東西,知道了怎麼讀書,怎麼抓重點,怎麼背書,知道方法後,我發現以前的我是多麼蠢、多麼笨呀…努力學習新技巧,用功讀書,展現新自我,讓自己的未來變的更美好。 (九年級 林丹如)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s41314&aid=82615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