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 ESI中學天才冬令營-高一生學習心得
2016/05/16 15:00:00瀏覽52|回應0|推薦0

 

※我認為我可以在這ESI天才冬令營五天所學到的各種讀書方法中,選出我所適合的,並期望日後能用較有效率的方法打敗我之前懶散的唸書方法。 (高一 劉嘉茵)

 

 

※經過這ESI天才冬令營五天的訓練,我學到許多高效率的記憶方法,原來以前背得昏天黑地的公式、年份、都可以如此簡單。

 

更重要的是,我學會了用不同的角度看世界,運用想像力、天馬行空,為我的人生開創新的視野。 (高一 呂秉駿)

 

※第一天來到這個ESI天才冬令營的時候,什麼都不知道,看書很不會抓重點。

 

以前我每次看書都不知道在看什麼,自從我參加這個營以後,知道了原來那麼難背的詩,借由轉圖像的方式可以記得的那麼熟,從今以後我會更有自信的去面對考試和背書了。 (高一 陳昭遠)

 

※這五天下來在ESI天才冬令營,我學到了許多事,從一開始完全不懂,到現在,我確信我已經有所成長,雖然不一定有做到最好,但是我至少有盡力去試,沒試過怎麼知道自己的潛能呢?

 

老師們都十分熱心,只要我有問題,就一定會幫助我渡過難關,讓我知道讀書並不難!大家一定都可以做到,只要有好的方法,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 (高一 李奕慶)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s41314&aid=47630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