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聞眉批(四)
2010/04/22 13:36:45瀏覽536|回應0|推薦18

*  台灣花蓮一農夫,因米酒被太太藏起,心中不悅,趁太太熟睡時以木棍打

她腳部,並將其右耳外廓咬下一塊。

──無米酒先發酒瘋,無下酒菜先備「筍炒肉」,外加「生脆耳」。  (1985.2.25)

*  失明五年的英國青年愛安科比,在拔除兩顆智齒後,居然恢復了視力。

──失之東隅,收之桑榆。  (1985.3.6)

*  中華民國「龍潭小人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朱鍾宏與「荷蘭海牙小人國」總裁葛幸克,共同主持兩個小人國結盟簽約儀式。

──二大企業簽約,兩小無猜結盟,但願此情不渝  (1985.3.11)

*  全美超級盃足球賽實況轉播,美國廣播公司索價每分鐘一百萬元廣告費,順利賣出所有廣告。

──道地的「黃金時段」。  (1985.3.13)

*  美國聖地牙哥一兩人獨創「枯萎玫瑰公司」,供應枯花給失意的人,讓他在情人節這天贈給「負心的人」,受者必有所感,而贈者亦能發洩感情,稍解重負。一束枯萎的長莖紅玫瑰及花盒卡片售價二十五元,情人節前一週內生意興隆。

──感時枯花當濺淚,恨別敗葉亦碎心。 (1985.4.16)

*  美國休士頓蓋文斯頓海灘,公廁不敷使用,禮品店商人吉姆馬比認為缺廁情況在短期內不能改善,他決定替大家解決問題,推出即丟尿布,有各種尺寸,嬰兒、爸媽皆適用,每塊賣九角九分,專賣觀光客。他自稱並不靠此牟利。

──救人之「急」。  (1985.4.19)

*  中共賣鞋到中東,鞋底圖案上有阿拉伯文的「神」字,惹怒埃及和阿拉伯世界其他地區的回教徒,沙國與埃及政府皆宣布沒收此種鞋子,中共不得不急忙道歉。

──財「神」足底踩,生意從何來?  (1985.4.29)

*  台灣苗栗山胞陳朝幸於二次大戰時被日軍徵往印尼作戰,與原配分散,夫妻各自結婚生子。四十年後分別折翼,二人重新團聚。

──前緣未了自當續,今生情債老來償。  (1985.5.2)

*  英國普利茅斯一個有怪廦的藝術家蘭基衛斯,將六週前過世的朋友麥肯瑟的屍体加以防腐處理,成為個人圖書錧裡的擺飾,當作大紙鎮。

──此作品可命名為「活生生的死」或「生之祭」。 (1985.5.1)

*  一名美國婦女為消除狐臭,購買某化粧品公司的噴霧除臭劑,使用月餘,手臂皮膚變黑。據皮膚醫生認定,係除臭劑所引起,且黑膚無法復原。受害人欲向法庭提出控訴。

──除臭尚未盡,掃黑費工夫。早知將如此,何必又當初! (1985.5.11)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mty1223&aid=3708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