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亮放心
2018/08/13 12:12:43瀏覽1680|回應0|推薦101

Moon early&light4999 -By MM

Moon early4791-By MM

Moonlight thru window4755-By MM

2O18,8,6  刊於世界日報兒童版〉*

*

月亮放心

 

  月亮如此明亮,喚醒快要入睡的我。瞧!它從山後悄悄升起,小狗,你和我作伴,我們去捉住它吧!那又大又圓好像鐵圈一樣的月亮,我們可以把它滾回家。哦!不行,來不及了,我們還沒準備好,它已經爬上蘋果樹了。我要爬上去捉住它!可是沒法兒靠近,真希望有一條繩索。小狗,你願意幫我嗎?嗯,好狗!啊,我的繩子太短了。唉,算了,我不幹了!我們還是回家吧。

  看!月亮在池塘裡,機會來了!去拿我的漁網來吧,趕快抛下水,說不定我能在它下沉之前捉住它。

  別擔心,月亮,來福來了,喔,好狗,我們一起來拯救月亮,快要成功的帶它一同回家了!哦,糟了!我的網不小心弄破了月亮,變成碎片了。怎麼辦呢?現在什麼都沒有了,就連碎片也不見了,也許它不想跟我們回家,是不是害怕而躲起來了呢?


  月亮,請你回去吧!我不要帶你回家了,我一定不傷害你,別離開我!沒有你,太黑了,我看不見回家的路。啊,真好,你又回到天上了。我保證,永遠不會把你帶走,只要能常常見到你,我就心滿意足了。

*書法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mty1223&aid=113855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