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彎的媒體特徵
2024/09/17 21:18:58瀏覽4|回應0|推薦0

太彎的媒體特徵:1.抓得到小辮子,就把小辮子灌水,灌水,再灌水,一直灌到幾乎要爆炸了,才會心不甘情不願的稍微收手:如當年抓到三峽水壩衛星空拍稍微位移的小辮子,某媒體,總是在那裏預測三峽大壩何時潰壩,甚至旁邊還有一個母子螢幕,24小時監控,隨時可以上網查看三峽大壩即時影像,好像在那裏,等著要看到三峽潰壩的直播畫面,這種媒體...大家都知道吧。至於三峽潰提的模擬影片,更是一再播放,到現在也不知道播幾次了,以至於常看的人會有疑問,天哪,都崩幾次了,還在崩?

2.抓不到小辮子的,就改說技術是偷來的:例子包括[1]說華為的6G是偷竊美國未來的技術,言下之意,是華為不講武德,私下派商業間諜,搭乘多啦A夢的時光機,到十年後的美國矽谷,大搖大擺地偷走了美國十年後的6G科技,再回到2024年公開宣布,已經完成6G的研發。[2]太空站(原因同上)[3]手機三折疊技術(原因同上)[4]其他以此類推。

3.否認或不相信:如黑神話悟空,就說絕對是假的,不要相信,要是真的那麼好玩,太彎怎麼可能買不到?那是因為害怕,因為太彎的人太聰明了,只要他敢賣到太彎,太彎人一定在幾天內,破解它的密碼和技術,同時公布給世界,讓世界知道這是假貨。但是又有人問了:"如果它是真貨呢?",太彎人某些人一定會把頭埋沙堆裡然後大聲說:""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你們不要再說了,我不信,我不信,就是不信!""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jtzji&aid=181067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