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27祈雨龍王煙供
2021/04/24 01:05:53瀏覽680|回應0|推薦1

龍王問我:4月27日。龍王供養日。龍煙供備妥了嗎?

我答:還在籌備中。

龍王曰:此日功德放大1千億倍

祈雨招募中🙏🙏🙏願能下在水庫🈵️🈵️🈵️

可以隨喜。也可以發心求杯🙏🙏🙏

☯️請法功德主:100斤起杯,求得連3聖杯。可上疏文。

☯️護持功德主:10斤起杯,求得連3聖杯。可上疏文。

☯️隨喜功德主:上功德簿

参賛至少1斤普級龍藥1000,可寫一個名字。

参賛至少1盒頂級龍藥680,可寫一個名字。

入場志工同樣要求得3聖杯。

龍王經云:「龍族所受的任何痛苦,均會反應在人道眾生身上,龍族的苦惱,引起的瞋恨心,亦會造成風雨不調,人性失常。」

因現代眾生我執無明深重、造業多端,各種建設工程、土壤污染、污水、河川、海洋污染, 嚴重危及傷害龍族的生存、生命,損惱龍族眷屬。因此我們應常供養龍王寶瓶,於龍吉祥日,修持龍煙供儀軌,更應常於大海、河川、湖泊、 供養龍甘露丸,以俾利益龍王眷屬,令其安樂。

龍在佛教裡屬天龍八部之一,祈求水及雨有關的事件很靈驗;對於與財富有關的事情也具有相當的成效,因為根據佛經,龍王也掌管財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jfan&aid=16189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