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黃董自年少修練氣功多年,曾擔任亞歷山大健身中心唯一氣功老師,十八歲學佛,日後有因緣接觸密法閉關修持,後來認知自己是帶有天命的.所謂帶天命與否,是靈界決定的,不是自己可以拒絕的,必須以濟世,問事為業.從事濟世工作之前,一定要經過一個「領旨」的過程.領旨也就是靈界頒發給予問事濟世的「合法執照」.二十一世紀開始,靈界將領旨之事交由「三清道祖」主管.換言之,所有帶天命的人,必須先向「三清道祖」領得問事的合法執照.因此黃董與至尊聖寶殿領有道教總廟三清宮所頒發的「道旨」,未領旨就進行問事辦事工作,不但能力不夠,而且得不到來自靈界的保護,會受到傷害,導致頭痛,噁心,嘔吐,腹瀉,全身不對勁,全身癱軟等後遺症.
至尊聖寶殿這個宮名是宜蘭草湖玉尊宮的玉帝所賜得,在民國100年12月6日又接獲指示赴供奉玄天上帝的外澳接天宮領法旨.因此至尊聖寶殿領有道旨,玉旨,法旨.也多次奉上天的指示以煙供法會的方式處理颱風等等的天災.以煙供的形式變化色,聲,香,味,觸等五妙欲滿足靈界需求,再以法的力量化解外在的緣起過患.而這些都必須在疏文上正式蓋有道旨,玉旨,法旨的章,才能啟動所有的力量.
煙供法會所使用的水靈香則是道祖在2012年所特別指示調配並命名的香,並且已秉告城隍,因此是靈界認可的一支香,使用這支香獻供神明,感應速度快.如果你希望獲得無形的力量幫助,那就得供養神明認可的香.

占卜問事,請先電話預約:
02-2823-2277,2821-8498
0928028139
台北市北投區懷德街55巷1號(捷運明德站)

文章數:373
藥師【宇妥寧體】
不分類不分類 2023/10/13 12:57:42

藥師【宇妥寧體】略史
本師釋迦牟尼佛降世距今2970年,其間於西元七、八世紀間之土猴年,有藥師佛降世為人身懸壺濟世,醫人不計其數,名為"宇妥雲滇貢波",之後於西元十一、十二世紀間火馬年,亦有名為"宇妥雲滇貢波"降世,前後相距708年,先後兩位皆為藥師佛親降人間雪域西藏之大師,其降生之地、父母之名、名字、行相事業、所顯現事蹟、乃至最後虹身圓寂方式,前後二位相同,是無先後中斷障礙之大士。
其將醫方明中醫學四續之應用及經驗教授根本續、釋續等重新光大,大開診局,著有前所未有之醫方藥典十八論,是聞名印藏之一大巨著,✅#能療一切眾生四大不調所生四百零四種病症,✅#解救非時橫死之恐懼,✅#賦予長壽福德,究竟掌握無死本初勝地等,有無邊功德利益之殊勝深法,其有能成熟灌頂,能解脫講解,憑依之口傳。

《宇妥寧體》殊勝功德
1.加持極為迅速
宇妥:只有全心全意修此法,修七天就能感覺到加持。在現實或禪定或夢裡,你就能見到我。我會傳授於你暫時與究竟成就的無上道路。
✅#你如此向我祈禱一年,✅#功德比祈禱其他古魯(上師)一生還大。
如此向我祈禱一個月,✅#功德比祈禱其他古魯一整年還大。與其向其他古魯祈禱一整個月,都不如向我祈請一天、一分鐘、乃至一刻。✅#加持馬上就到。如果這不是真實的,而欺騙了眾生,願十方諸佛菩薩把我的頭顱剁碎。因為,在末法時代,眾生沒有耐心,也沒有恆心,如果不讓他們修法時得到加持,他們就無法持續的修下去。所以,如果帶著全然的虔誠心,修此代表我生命力的儀軌七天,毫無分心的(閉關),我承諾我一定會面見他們。對上根器者會親現我本人,對中根器者會通過禪定,對下根器者通過夢。此儀軌於上根器者涵蓋了生圓次第,於中根器者涵蓋了念誦禪修,下根器者涵蓋了上師瑜伽。這些人將毫不費力的獲得成就。
2.很容易成就
外儀軌為上師瑜伽,內儀軌包含藥師佛的生圓次第,密儀軌包含三根本的密壇城。✅#還有日修的濃縮儀軌。每個儀軌都可以獨立修持。如此形成完整的四層面系統。✅#其中上師瑜伽是最容易修持成就的。
藥師佛法本最為完整的宇妥寧體法
#內有五方五色藥師佛白紅藍黃綠
#內有馬頭空行母眷屬及寧瑪派的九大護法關照加持
#內有藥師佛化身宇妥貢波祖師
#四方藥師天女勾招四大精粹化為五色光甘露

宇妥寧體,或者稱為宇妥心髓,是藏傳佛教以藥師佛為本尊,具備完整生起、圓滿、大圓滿次第的實修法門。
宇妥寧體不僅含攝了金剛乘的一切要點,又能起到強身健體、延長壽元、增長財祿、遣除魔障的功效,既收藥石之功,又具禪定之力。非常適合這個時代。
#讀藥師經藥師佛也來加持及12藥叉大將眷屬。共84000尊眷屬。爾時,眾中有十二藥叉大將,俱在會坐,所謂:宮毘羅大將,伐 折羅大將,迷企羅大將,安底羅大將,頞儞羅大將,珊底羅大 將,因達羅大將,波夷羅大將,摩虎羅大將,真達羅大將,招杜 羅大將,毘羯羅大將。此十二藥叉大將,一一各有七千藥叉以為 眷屬,同時舉聲白佛言:「世尊!我等今者,蒙佛威力,得聞世 尊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不復更有惡趣之怖。我等相率,皆得一 心,乃至盡形歸佛法僧,誓當荷負一切有情,為作義利饒益安 樂。隨於何等村城,國邑,空閑林中,若有流布此經,或復受持 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恭敬供養者,我等眷屬衛護是人,皆使 解脫一切苦難,諸有願求皆令滿足。或有疾厄求度脫者, 亦應讀誦此經。
問我讀藥師經與修藥師宇妥寧體的差別在那裡?
#多了寧瑪派九大護法除障
#藥師宇妥寧體法要灌頂3天才能修

寧瑪九大護法簡介
(一)魔怙具善兄妹(又稱二臂大黑天護主,對修持揚達嘿嚕嘎的行者特別護持,恩師前世強曲林巴的真實意本尊法中就有此尊的儀軌。)是九大護法之主尊 
(二)四臂大黑天護主(俗稱四臂瑪哈嘎啦) 
(三)黑大陰陽護主(俗稱二臂陰陽瑪哈嘎啦) 
(四)一髮母護主
(五)大自在天護主 
(六)暗紅夜叉屠夫 
(七)遍入天毒刀(梵文稱啦呼啦) 
(八)財寶天王-是財神,也是護法 
(九)單間多傑列瓦 (又稱金剛善護法)
蓮師最得意之護法,人稱第二蓮師或護法大將軍,或承諾吉祥金剛。 
金剛善護法(Dorje Legpa)
具誓金剛善,亦稱"多吉列巴"或"丹堅",即度生大使「丹堅多吉列巴」。「丹堅」,意為「具誓言者」,或簡稱為「具誓」。於蓮花生大士入藏時,奉金剛手菩薩口敕,化身為鐵匠,具持誓言,密護佛法,駐守貢嘎雪山,為蓮師之事業護法,護持世間法成就,是寧瑪派三大不共護法之一。
此尊所顯現的不一,騎獅子者較為寂靜,騎山羊者則較忿怒。多吉列巴一面二臂三目,黃髮捲曲,頭戴藏鎧兵帽,三目赤紅圓睜,鬚眉如火戲,露牙捲舌相。右手高舉天鐵金剛杵揚於虛空,左手執魔心作噉食狀,身穿藏袍大掛,足蹬藏鞋,跨坐於雪山青毛白獅之上,安住於般若智焰中央。
此尊威力極大,敵無不摧,可破邪魔外
以上九大護法中,啦呼啦,一髮母,多傑列瓦,大家尊稱為大圓滿三根本護法。
#宇妥寧體屬於大圓滿阿努瑜伽
#供養護法為事業的根本
#民國100年元月28日於台南賈傑康楚仁波切受灌頂三天法會

最新創作
藥師【宇妥寧體】
2023/10/13 12:57:42 |瀏覽 311 回應 1 推薦 7 引用 0
藥師【宇妥寧體】略史 本師釋迦牟尼佛降世距今2970年,其間於西元七、八世紀間之土猴年,有藥師佛降世為人身懸壺濟世,醫人不計其數,名為"宇妥雲滇貢波",之後於西元十一、十二世紀間火馬年,亦有名為"宇妥...
佛心密初祖大愚阿闍黎略傳
2023/10/13 10:33:15 |瀏覽 94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上大下愚阿闍黎,武漢李氏子,俗名叔倍。參政于軍閥割據時期,目睹諸軍閥為爭霸稱王,搶奪地盤,互相殘殺,擄掠民財,置國家危亡,生靈荼炭于不顧,于痛心疾首之餘,乃奮而棄官出走,‼️✅#到廬山東林寺出家。‼️...
屬於【大圓滿法的心中心法】
2023/10/12 23:34:41 |瀏覽 116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大圓滿的法非常厲害,是當下的法,是與此世間相應的法,是簡明扼要的法。 在世間你們需要工作,工作非常忙,同時你們的能力還只是一點點小;而大圓滿法之所以殊勝,是因爲不論煩惱的顯現如何強大,大圓滿的力量都同...
【領旨辦事才有力】
2023/10/12 18:37:31 |瀏覽 39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疏文蓋道旨】 沒領「有形的道旨」辦事。業自己背。 有領「道旨」是少背,不是不背。不然腰不會做完某人的大煙供,腰歪掉了。 道旨是道教最高的旨令,是三清道祖所頒布的.2009年的3月15日。至尊聖寶殿接...
10/17天赦日大煙供(2023最後天赦日)(十億倍功德)
2023/10/12 18:04:08 |瀏覽 15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天赦日」是老天爺賜給我們的轉運日, 也就是上天赦免小罪小過的日子, 這一天祈福的同時也具有擺脫衰運的效果。具有生育萬物的能量,同時也是宥罪赦過的大吉日,對於消災化煞與祈福添壽而言,更是神奇靈驗。 要...

最新影像 252725
1090216平息武漢肺炎火煙供
1090216平息武漢肺炎火煙供
1090216平息武漢肺炎火煙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