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百供禳解淨障迴遮介紹 】
2020/02/03 17:53:00瀏覽1942|回應0|推薦0

在金剛乘中四百供禳解除障法是一個極其殊勝的除障去魔法門,是藏傳佛教事業法中應用極為普遍之法門,其緣起為佛陀在世時,帝釋天子因過去業力所致,為四魔(天魔、死魔、蘊魔、煩惱魔)所侵擾,痛苦萬分請佛庇護,佛陀即入甚深禪定化廣大壇城,佛慈悲於禪定中右手結勝施印,以四指尖勾召於掌中,而將四百件物品布施於四魔。

 
 
第一為了要消除天魔所造成一切災難供一佰個食子。
第二為了要消除蘊魔所造成災難供一佰個模印小查查(佛塔)。
第三為了要消除煩惱魔所造成傷害供一佰盞燈。
第四為了要消除死魔所造成傷害供一佰個替身芻像等。
 
 
帝釋天子因獲此殊勝四百供養修法,疾病即得痊癒!✅#傳至龍樹菩薩,✅#埋於金剛座之柱礅下,後由五百班智達取出,授予西藏努欽桑傑耶喜,遂傳入西藏;本法有顯密二種不同傳承作法,一般依顯宗傳規而行,若依密宗則為黑閻摩續所屬,經蓮師傳承弘傳。
 
 
《四百供禳解除障修法功德利益》: 
 
百件朵瑪(食子)象徵食物,使福德圓滿,斷天子魔。
百座小塔(擦擦)廣行十善業,離惡業,斷除蘊魔。
百盞明燈(供燈)除無明醒覺,智慧明晰,斷煩惱魔。
百只生俑(假人) 止息魔鬼邪祟的障礙,斷除死魔。
 
 
以上四種合為四百份,故稱四百供,上供對象為十方諸佛菩薩
、一切本尊、空行、護法,下布施是對一切眾生的布施,對象
為所有眾生之冤親債主、四魔及世間的所有邪魔鬼魅等之布施
!此殊勝儀軌由釋迦牟尼佛親傳,能消除一切咒術傷害、邪魔
鬼魅困擾、化解違緣障礙,累積福慧二資糧,究竟成就佛果!
 
 有人問:玉帝都有冤親債主來討。也是要【功德】還宿業。做過了此法,冤親債主還會來嗎?我答:新的一批在等你🙏🙏🙏

那怎麼渡的完?我答:累劫累世,時間到就來討,領黑令旗討,誰都擋不了。做大煙供是快,但是不代表以後都不來討。

#另一個法是黑忿怒空行母斷魔施身法


黑忿怒空行母斷魔施身法:

施身法略述

尊貴的住持降央仁波切於 2007年2月在台灣,簡述噶陀寺聞名遐邇的大圓滿十三竅訣經典之《貢噶崩巴大斷行》教言。

最後,如是開示:

其實施身法廣為宣說的話,那麼是有好幾百上頁的經書,所以我們沒有辦法完全的來宣講,但是總結起來,沒有所謂不深奧的佛法。

我們要知道的是在施身法的見地當中,所謂的鬼、所謂的神,除卻自心之外是沒有任何的來源跟出處,因為在施身法最究竟的見地當中,並沒有所謂的苦、所謂的樂;也沒有所謂的好、所謂的壞;因此才說,從根本斷除我執則是秘密之施身法的意義就在於此。

藉由觀修施身法不但可以去除我們心上暫時的這些罪障,那麼最後也可以藉此去證得佛陀的果位,所以在施身法的讚頌文當中,瑪吉拉尊她就說過:

✅✅✅#施身法的打開虛空門是百種的頗瓦法都無法相比擬的。

這是因為在平常就已經咸熟的原故,因此在臨終前就可以很自然的離開,不須要在去特別的觀修頗瓦法了;又說:

以古蘇里乞丐的布施是百種的薈供都無法來比擬的。

所謂的古蘇里指的是乞丐,乞丐他沒有任何的物品可以布施,他所能布施的就只有自己的身體而已;所以,以自己的身體來布施這樣的方式,是百種的積聚資糧的方式都無法來相比擬的;那麼再來說的是:

四供所獻出之供養是百種宴席都無可比擬。

四供就是我們剛才所講的白、紅、花、黑這四種的供養,是百種百樣的宴席所擺出來的菜色都無法來跟其相比的,那麼再來指的是:

✅✅✅#以五欲身所獻的血肉做為供養是所有的【百種經懺】都無法來比擬。

#你若還問拜懺好?#還是修黑忿怒好?#我黃師父覺得你不要來比較好😆😆😆

這是說就像是我們之前跟各位講過的,當自己在路途當中遇到盜匪時,余其祈請盜匪放過我們一條生路,道不如就跟盜匪成為一夥,就可以免除被搶奪以及生命上的危險,所以將自己身體的血肉布施給想傷害我們的鬼魔,反而使他們無計可施,而成為我們在道上的助伴,✅#所以說將自己的五欲做為供養是百種經懺亦無法來相比擬的;

再來所講的是:
所住之險地單居是百座寺廟亦無法來比擬的。

這指的是修行者在施身法當中的自在,✅#不需要受到寺廟的束縛,並且他可以完全一心一意在法中修持,✅#不在寺廟當中受到規範,這是說出了一個修行者的自在;
#無需長住深山

#在那裡修黑忿怒都是自在的

再來第六指的就是:
行有鬼神之施主勝過百種不同之施主。

這是說將所有的鬼神都當成我們的施主,做為我們的護法跟助伴,就是比擁有所謂的強力的這樣的施主的力量來的更加的強大的;

第七指的是:
本極清凈之見地是百種正法亦無可相比擬。

這指的是施身法它本凈,本來極清凈這樣的高超;那麼最後所指的是:

✅#斬斷妄念之口訣是百種口訣亦無可相比擬。

這指的是施身法在法上這樣的殊勝,那麼我們今天的法就講解到這邊。

(附註:依仁波切的開示,施身法有顯宗傳承、密宗傳承及顯密雙融傳承三種,噶陀寺斷法屬顯密雙融傳承,之後經歷代傳承祖師編入遠傳佛語及近傳伏藏的教法,至此成為獨特之斷法,其具有生起、圓滿次第及大圓滿立斷、頓超二法之不共法。)

【四百供禳解除障、除四魔】修法功德利益: 
 
百件朵瑪(食子)象徵食物,使福德圓滿,斷天子魔。
百座小塔(擦擦)廣行十善業,離惡業,斷除蘊魔。
百盞明燈(供燈)除無明醒覺,智慧明晰,斷煩惱魔。
百只生俑(假人) 止息魔鬼邪祟的障礙,斷除死魔。
 
以上四種合為四百份,故稱四百供,✅#上供對象為十方諸佛菩薩、一切本尊、空行、護法,✅#下布施是對一切眾生的布施,對象為所有眾生之冤親債主、四魔及世間的所有邪魔鬼魅等之布施!此殊勝儀軌由釋迦牟尼佛親傳,能消除一切咒術傷害、邪魔鬼魅困擾、化解違緣障礙,累積福慧二資糧,究竟成就佛果!

#人不順時大多都是冤親債主祖先來討

#不要設定來討的只有鬼道

#帝釋天子都有過去世的冤親債主大尊的來討

#400供雖殊勝但是成本很高,費時也多

#大法離不開上供十方諸佛下施六道一切眾生

#累積福德資糧

#一樣是布施魔族。#黑忿怒空行母的斷魔施身法➕煙供。方便許多。

#達摩祖師即是施身法的祖師

#鬼道易渡

#魔族難渡。#黑忿怒空行母斷魔施身法煙供全部都能渡。

#某師兄說他也有接過黑忿怒空行母斷魔施身法且已【閉關】仁波切允許他搖大鼓吹剛令。為何【魔族渡不動】我答:少修了【心中心法千座】之力🙏🙏

某師兄天真,想做一場【永遠終結冤親債主的大煙供】我說:沒有這種法。來了就還,大煙供已經是最快了。吃一餐,永遠都飽,不用再吃。【玉帝是神,大冤親債主魔族】找上,都是要還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jfan&aid=131644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