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平息武漢肺炎2月16日火供煙供超拔龍族水族六道眾生
2020/02/14 14:07:47瀏覽765|回應0|推薦0

但看『功德做多少』鬼王可以『睜一眼 閉一眼』

應該說:做多少,轉多少。共業中的『別業』

2/16(日)火供煙供供養龍王,龍族。

超度與武漢肺炎有關之一切龍族,水族,一切六道眾生。

參贊:

煙供需求杯,至少10斤。於10杯中求得連三聖杯。

火供每人至少1000。

龍藥甘露每盒680。

將啟用蓮師伏藏之王消除緣起過患法,

黑忿怒空行母斷魔施身法,

心中心法,

佛頂尊勝咒,

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

天空已現大圓滿光暈

參加請先加line

你有能力叫停一切瘟疫疾病!

傳喜法師:

《佛說阿難四事經》中記載:一切傳染性病毒皆緣於海中的龍、神、鬼王所為,世人因殘忍屠殺生靈,它們死後有的投生在海中為龍,有的化生成有“宿命通”的鬼神,因為知道自己前世被殘忍殺害而氣忿惱怒,放出毒氣(即病毒)降在人間。

毒氣的產生和傳播皆因世人殘殺生靈,人間百姓因沾染毒氣而相互傳播,或有人中毒而亡;或有人只是得病而不至死。

過去世及現在世中曾親自動手殺害的,中毒即死;曾見別人殺害而心生歡喜的,遭受病痛折磨以抵償罪業;曾協助別人殺害的,共同分擔痛苦;獨自殺害的,一人承受痛苦。民眾中或有人傳染病毒,或有人不傳染病毒,皆源於殺生吃肉。

你有能力叫停一切傳染疾病

佛陀還告訴我們,千萬不要吃被這些殘忍殺害的動物的肉。如果有人拿他殺害的動物的肉來給你吃,千萬不要吃。不吃這些肉的人,雖然身處災變之中,毒氣來襲時,病毒也不會傳染給你。(若彼殺家。以肉與己。慎莫食之。不食之者。雖處惡世。盜賊災變。毒氣之時。雖處其中。不相塗染。)

在災變中,我們要關心和幫助那些寡鰥孤獨者、衣食不足者、被疾病困擾而不能自救的人。應當給與他們醫藥、糜粥,令其消除困擾,得以休息、病得治癒,命不至於橫遭滅盡。

要明白,我們之所以有這樣的苦報,都是因為在前世或今世中,違背真理、不敬三寶、迎合詭詐、吝嗇貪心所致。所以我們要時時提醒自己:千萬不能犯惡、漠視生靈。

聽了這些道理後,有智慧的人應當覺醒:殺生的罪惡會追著人不放,我們要像救自己那樣去救度他人。以慈悲的心去戒殺、護生,這樣,福報自然加身,福德自然增長。

經典原文

故得此毒重病憂惱。此諸鬼神龍者。皆是世人所為。射獵屠殺魚網。中毒死者。其魂神或墮海中為龍。或為有力太神化生之類。皆知宿命。忿怒宿怨。因作霧露吐惡毒氣。雨其國中。其時人民。或中毒死者。或但得病者。有相塗汙者。皆由世人所作。不仁殘殺物命。展轉相怨。手自殺者。中毒即死。助其喜者。皆更困病。或相塗汙不相塗汙者。皆由食肉。有相分者。不相分者。聽聰之士。覺知殺罪追人不置。以己度彼。正等無異。如此奉行。佛之弘道。行四等心。慈悲喜護。福自歸身。若彼殺家。以肉與己。慎莫食之。不食之者。雖處惡世。盜賊災變。毒氣之時。雖處其中。不相塗染。其帝王人民。富有盈谷。孤獨鰥寡。衣食不充。疾病困篤。無以自濟。當給醫藥。糜粥訊息。令其得愈。命不橫盡。當明此人宿命行惡。不信三尊。背真向偽。慳貪所致。罪福分明。慎莫為惡。亦當慈心。以佛經法。教訓愚痴。令持經道。若活一人。使病得愈。示之善道。令持五戒。終身清潔。與侍佛身。其福正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jfan&aid=131734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