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人物 小啟示
2012/02/22 14:07:56瀏覽125|回應0|推薦13

今早看報紙~看到我們選區的前 許 立委自選輸後~表明自己想不通為何會輸<選後的報導>~還輸四萬多票

報導上還說他要提劉立委當選無效!

整個太可笑了~~

難不成我們<選前一直叫我們雲林鄉親>不知道此二人的為人?

難道我們不知道此二人當立委的成績?<成績與當差年期成反比>

難道我們沒辦法選出能提法案的人?<能關心底層的人>

難道選立委選前捐血捐米就好~捐了還拍大合照~~?<我捐血遇到>

難道請當紅戲班來演戲就是文化?<我也用發票去換票~親自到現場真開了眼界~~聽主持人說某人好的時間比整齣戲還長~~~我不知道改善文化沙漠這樣效果好嗎?不過主持人一直說某人很有愛心~是好人~我們應該選給好人!!我還是感到好笑~~好人應該去競選好人好事代表~選立委幹嘛?>

太可笑了!成功的人會為自己找方法~失敗的人會一直找藉口的!!

看看林書豪的精神吧!

勝敗是兵家常事~輸並不可恥~可恥是不服輸~~而永不改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tar3811&aid=614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