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純粹的愛情
2009/11/25 22:17:16瀏覽244|回應0|推薦4
 
有沒有一種愛情

 

沒有名利

沒有矛盾

沒有條件

沒有眼淚

沒有痛苦

 

它是造物者最完美的作品

 

只有純淨

只有甜蜜

只有溫暖

只有幸福

只有快樂

 

它讓人駐足留連眷戀

它讓人衣帶漸寬不悔

它讓人生死相許無憾

它讓人生生世世相隨

 

要想得到它必須接受另一個雙胞胎-相思

 

相思令人瘦

相思使人愁

相思無處訴

相思心頭憂


早也相思

晚也相思

心中的影子讓人隱隱作痛

心中的名字讓人甜甜入夢

 

這是愛情最銷魂的時候

也是愛情最迷人之處

 

人的一生都會經歷愛情的洗禮

學習愛人、被愛的成長

也學習放手與放下的釋懷

 

我喜歡在原地微笑揮手

即使淚眼滿眶  心如刀割 

也要讓所愛的人放心去飛

 

現代愛情炫目短暫

「曾經擁有」雖快樂

「天長地久」卻是雋永流長

純粹的愛情只是個傳奇?

我也在尋找這個傳說中的瑰寶

態度雖積極  腳步卻悠然自在 

或許終其一生都無法尋到

但無妨

我還是我    一個追愛的女子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tty0910&aid=353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