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魔之愛
2009/11/28 01:11:36瀏覽276|回應0|推薦2
其實~~

我一直是個惡魔,

美麗的臉孔

是掩飾用的面具,

溫柔的笑容,

是為了想要得到你的靈魂;

 

人性的自私在你身上找不到,

你會將手中僅有的麵包跟流浪的小狗分享,

我知道那叫善良

 

人性的貪婪在你身上找不到,

我將黃金珠寶堆放你的面前,

你會轉交警察毫不留戀,

我知道那叫誠實

 

人性的懷疑在你身上找不到,

我用可憐的身世騙取同情,

你仍不減熱情待我,

我知道那叫信任

 

你的善良

讓這冷漠的世界知道什麼是溫暖,

你的誠實

讓這醜陋的世界知道什麼是知足,

你的信任

讓這欺騙的世界知道什麼是慚愧,

 

你~~~~~~
是我為撒旦主人收集
1000個靈魂中最後一個,

也是最純淨的一個,

 

你的眼睛如此清澈,我無法不去看你,

你的笑容如此單純,我無法不想吻你,

你的靈魂如此乾淨,我無法不愛上你,

 

 

但是~

期限已到,撒旦的指令迫在眉睫,

 

我看見你遠遠向我走來,

帶著天使般的笑容,

 

從不知什麼是悲傷的我,

突然不捨失去你,

強烈的心痛起來,

流下千古以來第一滴眼淚,


才了解什麼是"愛"
因為愛是犧牲...

………………………………

 

我做了撒旦的叛徒,

換我的靈魂替你救贖,

不忍傷害你的懲罰,

是地獄裡永世的折磨.........

………………………………

 

我看見你遠遠向我走來,

帶著天使般的笑容,

 

從不知什麼是背叛的我,

突然不敢置信,

因為~~~~

我看見你背後撒旦魔鬼的尾巴……..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tty0910&aid=3538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