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生要懂得
2010/03/26 09:10:00瀏覽593|回應0|推薦21
 
我要的愛是他懂得,當我發起那任性的小脾氣,他會仔細聆聽我的抱怨,告訴我他錯了,不該讓我受委屈;


我要的愛是他懂得,雖然平常粗枝大葉的我,其實懂得分擔他的憂愁,不要他只一味安慰「沒事」;

 

我要的愛是他懂得,他所說的每句話我都深信不疑,因為信任是相愛的基礎,我信任他的每一句承諾都會實現;

 

我要的愛是他懂得,雖然我很獨立生活,但是還是需要他的保護,讓我知道,天塌下來,他會幫我頂著;

 

我要的愛是他懂得,當我悲傷流淚,只要握著我的手,靜靜地陪在身邊,讓悲傷隨著眼淚流盡;

 

我要的愛是他懂得,有時善意的隱瞞,不是惡意的謊言,只是希望彼此能好過一點;

 

我要的愛是他懂得,一起逛街時,看著櫥窗喜愛的東西,他會爽快地說:喜歡嗎?我買給妳!可是我會捨不得他花太多錢,因為我要的也只是那種被寵愛的感覺!

 

我要的愛是他懂得,看電影時,隨著劇情我會感性跟著流淚,他會默默遞上面紙,輕輕摸著我的頭,說聲:傻ㄚ頭!;

 

我要的愛是他懂得,偶爾和別的男生聊聊天,是要他吃點小醋,會使愛情加味,讓他更重視珍惜我;

 

我要的愛是他懂得,女生天性的不安全感,禮尚往來對別的女生寒暄問暖,有可能是讓人受傷的開始,我承認很小心眼,愛情裡很多的「不可能」結果都會變「可能」;

 

我要的愛是他懂得,即使再生氣,也不可以對我大小聲,當然更不可以使用各種暴力;

 

我要的愛是他懂得,不管怎樣的風雨,只要他握緊我的手,我也會願意陪他堅持下去;

 

我要的愛是他懂得,寫了這麼多,只是要他明白,彼此相愛是多麼不容易的事,他的愛是我最大的快樂,只是要他真心說聲「我愛妳」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tty0910&aid=3887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