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少女練習曲》臺北電台 FM93.1 讀享時光
2019/09/12 22:08:10瀏覽1239|回應0|推薦28

臺北廣播電台 《讀享時光》

播出時間:10/3(四)晚21:30-22:00

播出頻道:FM93.1

節目主持人:施賢琴

94年、96年、97年小金鐘最佳廣播兒童節目獎、最佳廣播兒童節目企劃編撰獎及最佳廣播兒童節目主持人獎及99年、101年、102年、104年金鐘獎最佳兒童節目主持人。創作兒少文學、主持節目、兒童劇作等多才多藝的美女主持人。


錄音當天下午陽光超咬人,電台在整修當中,我第一次踏進這棟建築,走廊上有小虎隊、劉德華的黑膠唱片。每一間錄音室都在忙,我安靜等候著,滿是緊張。

如果說幽默感以10分計算,我充其量只有2分,但我這2分,完全被主持人激發出來。

在超級厲害的主持人帶領下,一直以為自己在聊天,現場自由發揮,第一次無緊張感,無痛完成訪談。(太神奇了)走出錄音室,錄了什麼,其實恍惚如慢板了~

想聽金鐘名主持人如何激發薩芙聊出創作真心話的朋友,錄音檔已放上FB。

https://www.facebook.com/lovesapho/

https://youtu.be/n-B-DbVAejc

【網路購書】

博客來誠品金石堂讀冊三民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think&aid=129299573